鄭嘉穎無心翻撻周麗淇

《怒火街頭 II》由出爐視帝鄭嘉穎和視后胡杏兒主演,昨日二人在深水埗拍外景被街坊圍觀。黃宗澤昨日生日,問杏兒是不是趕收工慶祝,她否認說:「冇冇冇,冇得慶祝,佢好忙,要拍劇又要拍賀歲片。」之前兩度衰多口激嬲男友黃宗澤,杏兒第一時間賣口乖說:「希望佢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視帝、影帝都想佢攞。」

阿姐鼓勵拍散拖 放大圖片
三料視帝鄭嘉穎(箭嘴示)在深水埗街頭開工,引來不少剛放學的小學生上前索簽名。

三料視帝鄭嘉穎(箭嘴示)在深水埗街頭開工,引來不少剛放學的小學生上前索簽名。

鄭嘉穎的前度緋聞女友周麗淇被踢爆跟紗廠少東拍拖後,她暗示已經分手,對此他說:「安慰唔使喇,上次喺 Toby(梁靖琪)婚禮見到面,有傾偈,佢非常冇嘢。」周麗淇回復單身,未知嘉穎可有翻撻之意,他即說:「嘩!你都講得幾得意!」此外,嘉穎昨日接受商台電話訪問,提到愛情交白卷,嘉穎笑說:「學阿姐(汪明荃)話齋,呢 5年工作先,唔好拍拖住,我同阿姐講我年紀唔細,阿姐叫我拍吓散拖先,我阿媽家都放棄我。」採訪:楊潔雯 攝影:葉君海


昨日視帝鄭嘉穎和視后胡杏兒拍劇《怒火街頭 II》,一個捧蛋一個拎蕉,十分搞笑。

周麗淇收視贏阿佘

周麗淇( Niki)、黃浩然及葉翠翠等昨日於將軍澳宣傳無綫新劇《我的如意狼君》,對於上周收視成績勝過《天與地》, Niki表示很開心。由於當年與鄭嘉穎地下情期間,有傳佘詩曼一度介入,今次 Niki的劇集收視勝阿佘的《天》會否很開心,她說:「關乜嘢事呢,唔關事,呢個問題太取巧,放過我啦!」

翠翠手術留痕 放大圖片
葉翠翠昨日病後復出,表示幸好及早做手術,沒有生命危險。

葉翠翠昨日病後復出,表示幸好及早做手術,沒有生命危險。

當問到可有恭喜舊愛鄭嘉穎當上亞洲視帝, Niki說:「之前 Toby(梁靖琪)婚禮有見到,都有恭喜佢。」對於阿佘亦在場, Niki表示與嘉穎偶遇故有打招呼,至於可有與阿佘偶遇,她則表示總之見人會打招呼,但不會刻意。」葉翠翠接受胰臟腫瘤手術後,昨日復工,她說:「好幸運唔使開肚,微創手術只留低幾個窿,當係缺陷美。」採訪、攝影:王崇穎


新劇收視理想又有型男黃浩然獻花抱抱,難怪周麗淇笑逐顏開。

周麗淇呻冇人追

周麗淇昨日與黃浩然等宣傳新劇《我的如意狼君》,對於收視成為三線劇之冠,周麗淇表示很興奮,問到是否因打低舊情敵佘詩曼的《天與地》而高興,她尷尬地說:「唔關事,呢個話題太敏感,點答都死,放過我啦!」事業得意的她,感情生活卻處於空窗期:「唔好喺我傷口上灑鹽,冇拖拍咪寄情工作囉!又冇感覺到有人追!」她還透露已在梁靖琪婚宴上恭喜鄭嘉穎當選視帝。同場還有剛接受手術的葉翠翠,她曾擔心肚皮留疤,幸好現時只有幾個洞。活動結束後,黃浩然到電視城為新劇《大太監》落髮,並將光頭照上載至微博。

黃浩然一手抱起周麗淇,非常Man!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