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剛開始,台灣的保護動物組織即展示大陸廠商如何殘殺可愛兔子的短片,揭露他們如何活生生地剝下兔子的皮毛,大量製成皮草的過程。該組織稱,台灣半數皮草都是以兔毛製成,九成來自大陸,由於售價十分便宜,讓很多消費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購買有關商品,成為殺兔的幫兇,因此呼籲民眾兔年拒買皮草產品。

長期困窄小飼養籠

台灣夜市不時有廉價的皮草出售,如兔毛裝飾的髮飾、髮圈、手套,甚至皮毛手袋、背心等, 20元新台幣(下同,約 5.29港元)有交易。但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發現,當中大部份產品來自大陸。該組織公佈的影片顯示,用作製作皮草的兔子,長期在窄小的籠內飼養,沒有活動空間,容易出現腳瘡、眼部感染等病症。農戶將大批兔子送到屠宰場後,工人隨即電擊牠們,部份兔子還沒被電死,正在鐵架上垂死掙扎,就被工人將牠們的皮毛活活剝下,手法極度殘忍。該組織呼籲民眾,應拒絕購買任何皮草製產品,減少對動物造成的痛苦。台灣 TVBS


台灣動物保護團體公開兔子被屠宰的片段。

短片 揭 大陸 廠商 殘忍 殺兔 兔子 遭 活剝 製 皮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