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被媒體拍到和「毛巾小開」賀錫敬勾手逛超市。(圖/組合圖)

徐若瑄(Vivian)去年底宣示和交往兩年的馮德倫分手後,沒想到不到半個月她即被媒體直擊勾上廣豐集團毛巾小開賀錫敬,兩人不時親密談話,宛如熱戀中情侶。不過,賀錫敬隨即發出聲明,表示和徐若瑄並沒有交往。

據最新《壹週刊》報導,徐若瑄和賀錫敬西洋情人節當天一起共進晚餐,甚至在過年期間,兩人以為狗仔也跟著放大假,大方地在街上手牽手曬恩愛。據悉,徐若瑄和賀錫敬相識於去年8月,男方創辦《PAR TIME拓時誌》第一期封面就找來徐若瑄拍攝封面。

↓徐若瑄(左)曾為賀錫敬(右)創辦的《PAR TIME拓時誌》拍攝第一期封面。(記者朱家彥/攝)


他之後更逢人就大讚徐若瑄很正,無奈因當時她名花有主,不過在女方宣告單身後,馬上展開熱烈追求。不料,這段剛萌芽的戀情卻傳出遭賀錫敬父母反對,而他本人也發表聲明否認和徐若瑄相戀,也替女方駁斥想嫁入豪門的傳聞。

賀錫敬發表的聲明表示,他和徐若瑄幾年前就認識,並不是雜誌發表會認識的,也並非盲目的追求。而且兩人並沒有別的私交,更沒有交往過。此外,他也澄清說: 「我父母並沒有反對交往,只是老人家都會關心自己的孩子交往對象,而且vivian 沒有想要嫁入豪門的任何想法,要不然早嫁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