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 20歲的小巨肺林欣彤去年爆紅,更被各大唱片公司虎視眈眈利誘成為旗下歌手,不過前晚林欣彤就到金鐘出席英皇春茗,同場英皇高層吳雨宣佈林欣彤加盟,並以狀元高材生形容她,並送上一支狀元紅美酒及英皇職員證給林欣彤。

6月會出碟 放大圖片
英皇旗下藝人總動員支持公司的春茗,獨欠休假中的容祖兒和謝霆鋒。

英皇旗下藝人總動員支持公司的春茗,獨欠休假中的容祖兒和謝霆鋒。

成為容祖兒( Joey)師妹的林欣彤坦言想同公司的歌手合作,對於加盟英皇,她坦言相信無綫的選擇,她說:「我只係同公司溝通講個意願,就係要做我鍾意嘅音樂,自己相信 TVB幫我嘅選擇,嚟緊 6、 7月會出碟。」林欣彤自言合約酬金和年期都不清楚,亦笑言未夠錢買樓畀首期。此外,吳雨前晚宣佈英皇娛樂演藝創意學院將會在金鐘成立,並邀請了張耀榮、杜汶澤、王祖藍等擔任榮譽顧問。採訪:譚倩宜 攝影:仇志德


小巨肺林欣彤落實簽約英皇做歌手,並將會於年中推出處女專輯。

林欣彤獲千萬力捧做巨肺天后

自無綫《超級巨聲》比賽中成功彈出的「小巨肺」林欣彤(Mag)事業一帆風順,前晚神秘現身英皇娛樂的春茗,由行政總裁吳雨宣布加盟英皇旗下,成為2011年英皇矚目之星,將投放千萬元打造「小天后」璀璨星光大道。


林欣彤終於簽約英皇,將獲擲千萬打造成樂壇小天后。
林欣彤終於簽約英皇,將獲擲千萬打造成樂壇小天后。

前晚英皇舉行春茗,雖然天后級容祖兒正放年假,一哥謝霆鋒亦未有現身,但仍然星光熠熠,旗下歌手蔡卓妍、鍾欣桐、古巨基、林峯、王祖藍、陳偉霆、洪卓立、鍾舒漫、泳兒、鄭希怡、吳浩康、詩雅外,「小巨肺」林欣彤成為全場焦點!

公布兩喜事

吳雨宣布英皇兩大喜事:第一件是4月中開辦英皇娛樂演藝創意學院,第二件是阿Mag正式加盟,吳雨說:「我同樂易玲小姐商量過,今晚最啱宣布呢件事,呢個絕對係超級高材生。」阿Mag現身台上時,吳雨送上一瓶「狀元紅」和寫上她的生日號碼「0721」的英皇員工證作祝賀。


放大圖片

英皇高層吳雨送贈狀元紅給林欣彤,歡迎她加盟,轉頭她與老闆楊受成、樂易玲寒暄。
英皇高層吳雨送贈狀元紅給林欣彤,歡迎她加盟,轉頭她與老闆楊受成、樂易玲寒暄。

阿Mag彈出後一直是各大唱片公司的爭奪對象,有指英皇以七位數身價羅致阿Mag,不過,對簽約英皇薪酬和年期,阿Mag都說不太清楚,但承認是無綫幫她選擇英皇:「我相信TVB幫我嘅選擇,最緊要同唱片公司溝通。」求學中的她今年6、7月便畢業,她要先完成學業才出碟。想和祖兒、林峯合唱?阿Mag說:「每個人我都想喎。(簽約後可實現換樓計劃?)我唔係好有錢咋!」前晚才首次見老闆楊生的阿Mag,向老闆說新年快樂及利是。

Twins與楊受成夫婦在春茗上舉杯暢飲。
Twins與楊受成夫婦在春茗上舉杯暢飲。

Kitty媽扮謝金燕唱《嗶嗶嗶》,氣氛熱鬧。
Kitty媽扮謝金燕唱《嗶嗶嗶》,氣氛熱鬧。


放大圖片

英皇眾星在春茗上玩到癲。
英皇眾星在春茗上玩到癲。

昨日電話訪問吳雨對於七位數成功羅致阿Mag,他強調不會用錢去衡量:「反而投放喺阿Mag身上係不惜工本,我哋會用千萬資源打造佢,會幫佢出碟同開演唱會。(今年同佢開?)希望可以。(同無綫合作開戲畀佢?)一步步嚟啦。」

鍾舒漫中獎

前晚春茗老闆楊受成在現金抽獎環節前後豪擲3萬元,杜汶澤又搞鬼的問楊生再借1萬元抽獎,前後共拿出4萬大元,而一班歌手古巨基拿出3,000元、林峯出2,500元、阿Sa亦疏爽拿出2,000元來抽獎,皆大歡喜,鍾舒漫便有幸抽到3,000元新年財。而藝人管理部的高層Kitty媽更壓軸演出,扮演台灣「電音天后謝金燕」唱《嗶嗶嗶》,笑震全場。

小巨肺火速升呢

年僅廿歲的林欣彤(Mag),去年9月在無綫《超級巨聲2》奪取冠軍後極速升呢,更贏得「小巨肺」之名。出道短短幾個月頻頻出活動,曝光率極高的她更獲邀擔任廣告代言人、參演電影《我愛HK開心萬歲》及電視劇《你們我們他們》,歌影視三棲同步發展,穩賺近百萬,迅速成為圈中小富婆!



無綫生旦顯身價

近年無綫不少花旦小生多方面發展,加入樂壇軍團做歌手,加盟儀式十分威水,盡顯身價。


林峯
林峯

林峯

07年加盟英皇,於大型商場舉行簽約記者會,緋聞女友鍾嘉欣到場送上八仙果為禮,兩大高層樂易玲和吳雨還有同門鍾舒漫、泳兒和關智斌等,嘉欣和林峯更公然拖手擁抱唱情歌。

陳法拉

去年7月簽約加盟星煥國際歌手,有傳該公司的幕後老闆是其男友Neway大少薛世恒,當日同場簽約歌手包括關心妍、鄭欣宜和吳若希等,據知,法拉的版稅比一般無綫藝人高出20%,凸顯「阿嫂」地位。

陳法拉
陳法拉

胡杏兒
胡杏兒

王祖藍
王祖藍

胡杏兒

08年加盟Neway Star做歌手,在中環一酒店舉行盛大記招,汪明荃、樂易玲、何麗全親自到賀,曾志偉、許志安等亦拍片祝賀。

王祖藍

08年2月,「扮嘢」上位的祖藍在英皇春茗上宣布正式加盟,當時高層吳雨送贈六把刀,寓意他周身刀,張張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