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楓華得好友盧敏儀力撐,獲盧的丈夫孫敬安投資,於下月舉行一場個唱,他昨日現身記者會,減了肥,說話有紋有路,更聲言會全力以赴,懇求觀眾給予一次機會,加上盧敏儀、孫敬安及林利的力撐宣言,記者會洋溢溫情,蔡楓華翻身有望。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蔡楓華( Ken)昨日在尖沙嘴舉行記者會,宣佈將在 3月 26日於九展 Star Hall舉行一場「全心支持蔡楓華 All 4 Ken演唱會」,好友盧敏儀與投資的孫敬安等都有出席,眾人皆以黑超來配合 Ken的造型。 Money稱很多人說 Ken的海報執過,她稱沒有此事。蔡楓華好友林利上台大讚 Ken:「一個男人十幾年俾呢個社會推到去好遠好深嘅坑,可以企起身係唔容易。」

欲出書訴寃屈 放大圖片
有情有義的盧敏儀與丈夫孫敬安(右),昨日全程協助蔡楓華搞記招。

有情有義的盧敏儀與丈夫孫敬安(右),昨日全程協助蔡楓華搞記招。

以海報造型現身的 Ken,在其歌曲《愛不是遊戲》配襯下出場,對答流利。他在台上先說:「我真係好長時間冇開個唱,我會盡力而為,希望大家畀多一次機會蔡楓華。」Ken在盧敏儀及孫敬安陪同下接受訪問,他表示想開演唱會多年,並說:「我會做到最好報答歌迷。」 Ken表示要再減 8至 10磅,他會跑步、節食、練氣和練歌。同時亦希望作歌出 CD及登台,亦有計劃出書,問到是否講述過去的痛苦經歷?他說:「應該賣得 o架,但會喺演唱會後先出。」

被打稱已報警

Ken很希望主辦機構可以請他母親捧場,他說:「呢個世界最珍貴係親情,尤其係我媽媽,但有啲嘢要澄清,我出嚟開演唱會唔係搵錢醫眼。」問到其眼疾怎樣?他說:「放心啦,我做個手術搞掂 o架喇。」問到視力怎樣? Ken說:「失咗少少,但對各方面表現冇問題,蔡楓華係非常好。」問到其眼疾是否青光眼?他嚴肅說:「俾人打傷。」之後 Ken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坦言被黑社會打,並已報警,他完成演唱會後會向大家交代這件事。記者會後, Ken與盧敏儀到尖沙嘴 VI-MAX錄音室,逗留一小時, Ken與盧及助手離開,盧指他們是綵排勁歌,之後三人步行往取車離開。採訪:溫敏芝 攝影:陳志嵐


蔡楓華重出江湖,積極收身準備即將舉行的演唱會。

 

蔡楓華:畀多次機會我

蔡楓華相隔十一年將於下月廿六日舉行演唱會,修身成功的他昨日西裝骨骨戴上黑超出席記者會,負面新聞不絕的蔡楓華希望外界給他機會,他說:「蔡楓華冇事,會重新出發!」



蔡楓華昨日以全黑造型示人,精神看來不錯。

蔡楓華(Ken)日前獲好友盧敏儀圓心願,將於下月廿六日假Star Hall舉行一場「全心支持蔡楓華演唱會」,昨日Ken以個唱海報造型全黑打扮出席記者會,吸引林利及半百傳媒採訪,林利說:「佢係一個男人嚟,過去十年嘅新聞都係負面,真係唔容易,佢能屈能伸。」而主辦單位之一兼盧敏儀老公孫敬安指Ken過去十年從沒問人借錢及搶錢,他說:「我以前都曳過,依家仲企喺度,相信Ken都可以。」

目標再減十磅

Ken在歌曲《愛不是遊戲》伴奏下出場,先與傳媒及主辦單位打招呼,接住便說:「希望大家畀多次機會蔡楓華,蔡楓華會重新出發。」Ken受訪全程有紋有路,他表示開騷沒有壓力:「平常心,如果反應好,人哋睇得起先加場。」成功減肥的Ken說:「要再減多十磅。」問到一直照顧他的母親會否睇騷?他說:「會嚟,呢個世界最珍貴係親情,尤其係媽咪。」


Ken在盧敏儀陪同下錄影《勁歌金曲》。


Ken獲大班好友支持出席演唱會記者會。


結束一天的工作後,蔡楓華拉大隊與友人打邊爐。

出自傳訴辛酸

被傳精神有異的Ken兩度叫大家放心,他說:「蔡楓華非常好,冇事,我要澄清一樣嘢,我開騷唔係醫眼,係報答歌迷。」聲稱被打傷導致大細眼的Ken說:「依家仲要覆診,好小事,做個手術就搞掂。(手術費好貴?)有老闆支持冇問題,稍後會出書剖白過去十多年的痛苦經歷。」

記者會後,Ken與盧敏儀乘的士到隔籬街會合江若琳及組合C AllStar為今晚的《勁歌金曲》錄影綵排,逗留近一小時,心情靚爆的Ken徒步返回記者會場地,再乘坐盧敏儀座駕到電視台受訪及食飯醫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