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即將來臨,不少讀者正忙於大掃除迎接新一年,城中一眾歌影視藝人,亦特別向《3週刊》讀者拜個早年,祝各位虎年虎虎生威,財源廣進,身體健康! 


1 名副其實
今年在樂壇成績驕人的徐子珊,橫掃多個樂壇女新人獎項,由她寫上「虎虎生威」,就更加名副其實,威力十足。


2 簡約風格
雖然泳兒已入行多年,不過仍然一貫的簡約淡泊,賀年揮春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新年快樂」,但卻完全切合她的個人風格。


3 齊心打拚
今年勇奪「亞太區最受歡近香港男歌手」的林峰,祝大家像他一樣,可以在虎年大順,齊齊為自己的事業打拼成功。


4 活靈活現
出名畫畫又靚又生鬼的古巨基,特別將「虎虎生威」的「虎」字象形文字化,令這個虎字活靈活現。\


5 再下一城
同樣在今年樂壇成績驕人的鍾舒漫,祝各位「生龍活虎」,就像她在樂壇的發展,來年同樣可以生龍活虎,發光發亮。


6 食字專家
雖然鄧紫棋年紀尚少,但卻已懂得用自己的「棋」字來祝大家「旗開得勝」,別開生面地祝大家及自己都可以在虎年旗開得勝。


7 一網打盡
當了十年天后的容祖兒,祝各位讀者「快高長大」,看來除了小朋友適用外,相信大朋友的「荷包」亦一樣適用,短短四個字就一網打盡,人人?用。


8 別具意義
今年單飛發展的蔡卓妍成績不俗,而來年又會與昔日戰友鍾欣桐再度「結合」,所以這個「新年快樂」,對Twins的fans更具意義。


9 鬼馬影帝
今年六度稱影帝的張家輝,放下平時的嚴肅,特別以「虎年起擒」來祝各位虎年可以得心應手,這個影帝果然夠鬼馬。


10 威足一年
今年人氣急升的周秀娜,同樣祝大家虎年虎虎生威,就像她的人氣一樣,在虎年可以更上層樓,威足一年。


11 望君安康
去年憑「紅姨」奪得視后的米雪,以一身紅衣來祝大家心想事成,相信對米雪來說,她的心想事成,應該是希望其男友尹

明星靚相大分享☆復活板娛樂八掛週刊雜誌★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2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