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是余文樂打余文樂業績多產的一年。由時裝到古裝,由幻海奇情到斷片一夜情,還要變身車手高速飄移去,而且成品佔大比數是直入十四億人口市場的中港合拍片,難怪有說正身在大連,拍攝每集收三十五萬人仔大陸電視劇的余文樂,已成為公司旗下最吸金的男藝人。將票房毒藥的污名,用時間來洗滌,一片一片的脫下,演變成今天會生金蛋的鵝,余文樂說,好多事,好多時,都須要靠時間。「尤其在娛樂圈,要沉得住氣,鬥命長,然後排隊等上;然而在等待的過程中,必須好俾心機,潔身自愛,盡量唔好犯錯,方可成事。我相信今時今日的余文樂,是有機會行到去這一步的!」你緊記在心,將來自有個大徹大悟的日子,你就知道不是尋常的套話了——節錄自《老殘遊記續集》昔日年少輕狂的溝女王,在遊園驚夢醒覺後,道出以身教誨的一夕話,由蠶蛹蛻變成蝴蝶的真人騷,大家的確是有目共睹!至於蝴蝶展翅飛得有多高有多遠,來,我們就讓時間去見證。立此存照。

無形包袱
余文樂在即將上映的新片中,飾演一名技術高超,但經常被熱血衝昏頭腦,乜都要衝要贏要攞威要出位,同老拍檔事事對着幹的警隊交通部屬下隱形戰車車隊其一車手。「故事其實講一個人的成長經歷,由自以為不可一世、懶叻,到發現自己根本並非一回事,當中的心態轉型,我覺得好生活化,甚至貼近現實。」生活化是,新買入價值三百七十萬林寶堅尼愛驅的余文樂,認為車同男人之間的聯繫,就如鑽石和女人一樣,合該天生一對,彼此畫上等號。至於貼近現實的一面,目前買車心態已趨向投資,飄移?留番拍戲!「以前都鍾意揸快車,亦試過被隱形戰車跟尾,突然着燈,好大陣仗,原來捉超速。但這兩三年愈來愈唔敢,可能人愈大愈多無形包袱,會三思,會諗後果。」是的,人愈大,一雙肩膊便會隨着年齡肩負更多的包袱。尤其,當眼前所擁有的,是經過人生低潮,換來刻骨教訓,然後負傷爬起身,再用雙手一件一件的爭取回來,自然要額外珍惜。


深藍色牛仔布西裝外套 售價待定淺藍色恤衫 售價待定 Both from Junya Watanabe Perrelet Turbine XL 橙黑色ソ金版腕錶 $51,000

以和為貴
兩年前,和余文樂做過訪問。過程中,就像跟神父告解一樣,當事人不諱言初入行,少不更事,成日衰衝動,自以為好醒,其實白痴到不得了,還承認人生中做得最錯的事,是跟傳媒拗頸對着幹。晃眼已是加入娛樂圈第十二個年頭了,三十一歲的余文樂說,是時間讓自己變得成熟。「好多人都覺得我性格上有好大改變,於我,絕對是好事,但這個轉變並非刻意,是時間令我不知不覺間變得沉實,穩重。「記得以前,有好幾位導演先後同我講過類似的說話:『樂仔,你得㗎!你其實好有潛質,不過須要時間去浸。』當其時心諗:唔鍾意咪唔好搵我拍戲,何必耍我搵藉口?!就早兩年,在某人婚禮上遇見小寶爾冬陞,席間主動問我幾歲,我答廿八;佢話仲有排,未有耐,三十歲先係人生開始。那一刻,我仍心裡存疑,就睇三十歲之後的自己,係咪真係有咁大轉變。結果,現在回想起來,愈來愈領悟到說話當中的含意。原來,這個世界上,有些事,確實須要時間去磨練。」以挫折換取成長,指的,尚包括和傳媒相輔相成的這個共生環境立足之道。「以前,完全唔知個game點玩,所以成日撞板,鋪鋪大鑊。而家雖然唔算玩得好叻,至少叫做理解,有體會,明白遊戲規則如何運作,個人盡量配合。如果情況真係接受不到,就想法子溝通調解,總之以和為貴,無必要用極端方法去解決。」


而家雖然唔算玩得好叻,至少叫做理解,有體會,明白遊戲規則如何運作,個人盡量配合。 淺灰色外套 $5,700 熒光綠色皮革背包 $7,600 深藍色圖案背包 $7,600 All from MCM

恨拍拖
和諧關係,由被傳媒冠稱為溝女王,到解封,晉升至現在每回現身,都被溫馨關注拍拖結婚生仔人生大事,足證前嫌已成輕煙,就像黑板粉筆字。「我不抗拒拍拖,將來也不介意讓大家知道我拍拖,只要是穩定的關係,相信觀眾會接受我真實的一面。「問題是我真的確實忙到癲!這兩三年都將時間和精力,放在工作以及私人興趣方面。單單是我的橫州工業籃球隊便已經常要搞慈善活動,試問邊有時間分身?有都要嚟搵周公啦!「我唔知你有無同感,我覺得人愈大愈難識新朋友。可能身份關係,亦可能是我鍾意黐家好怕出街。我發現無論工作抑或身邊朋友,來來去去,都是同一班人,搞到乜人都識唔到,我都想有拖拍呀!」 橙色條紋黑色針織上衣 售價待定 Burberry Prorsum 淺藍色恤衫 售價待定卡其色長褲 售價待定 Both from Junya Watanabe

拒絕飛來蜢
好歹是model出身,好樣,生得高大,頭髮濃密,還要是有吸金財能的鑽石級王老五,我唔信無飛來艷福投懷送抱囉!「我唔鍾意咁情況下結識異性。坦白講,在未清楚對方心裡面的實際想法,埋身真正目的之前,我會起戒心,會盡量避得就避。我唔想因為一些無謂的人,而令自己辛辛苦苦建立得來的東西再次失去,又或是令到一直在身邊幫我的人心機白費,唔值得!「娛樂圈是個用放大鏡將小事化大的地方,這方面我是過來人,曾經身歷其境試過,所以更加唔想再犯同樣過錯!」請搵人將上述一段文字,翻譯俾和余文樂同期出道,卻以人體攝影技術馳名中外蜚聲國際的陳冠希先生聽吖,唔該! 黑色孖襟外套 $13,100 黑色短褲 $4,900 Both from Comme des GarCons 白色條紋T恤 售價待定 Junya Watanabe ####


黑色尼龍外套 $4,899 V Ave Shoes Repair from I.T 白色恤衫 $3,599 Kris Van Assche from I.T Perrelet Turbine XL DLC鑽石光塗不銹鋼腕錶 $56,000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