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環姐拍火辣廣告勢出局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加拿大環球小姐」( Miss Universe Canada)候選佳麗拍「不道德廣告」惹爭議。 20歲的弗羅芒( Sophie Froment),為專門介紹外遇對象的網站拍了多個火辣廣告,面臨在明天(周一)決賽前失去參選資格。

放大圖片
弗羅芒在廣告中與男對手火辣接吻。

弗羅芒在廣告中與男對手火辣接吻。

放大圖片
只穿內褲的弗羅芒,引人遐思。

只穿內褲的弗羅芒,引人遐思。

袒胸露腹 電視禁播

弗羅芒是加拿大渥太華大學法律系學生,課餘兼職當模特兒,外遇網站「 Ashley Madison」日前就披露,弗羅芒曾為他們拍一系列廣告,包括描寫她與情夫鬼混,被對方的胖妻撞破;另一個則可見到她只穿內褲,身披白色男裝恤衫,袒胸露腹,引人遐思;還有一個她只穿內褲,與一名男子擁抱翻騰,過火得電視也禁播。選美會負責人達維拉前天坦言「驚訝又失望」,強調大會絕不支持該網站鼓吹的思想,並質疑該網站藉此與選美活動扯上關係博宣傳。但大會要跟弗羅芒了解詳情後,才決定是否取消她的參加資格。加拿大《多倫多太陽報》


弗羅芒在鼓吹不忠的廣告系列中有火辣演出。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