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元祖鍾蕙芝(Lavina)當年和胡心諾(Rainbow)屬同一公司,但卻跟公司不歡而散。近日Lavina換上間尺鼻及尖下巴重出江湖,前晚更跟Rainbow狹路相逢,但Rainbow拒絕合照。


一眾模包括近日重出江湖的鍾蕙芝、趙碩之、許穎(Phoebe)、胡心諾及黃榕等,前晚到銅鑼灣出席新戲《貞子3D》首映,各人為搶鏡皆以低胸裝上陣,吸引近百龍友到場狂影,但近日傳蜜運的趙碩之卻封胸只騷長腿,結果被大晒四吋事業線兼露背的Lavina搶盡鏡頭。

倒模模胸群而出
當年Lavina和Rainbow屬同一公司,但最後Lavina跟公司及姊妹們鬧至不歡而散,前晚記者叫Rainbow和Lavina合照,Rainbow聞言面露不屑彈開拒影。而Rainbow當晚帶同幾位師妹出現,她們跟Lavina同樣有間尺鼻和尖下巴,十足倒模一樣。 談到近況,Lavina聲稱一直有做模工作,她透露今年會出寫真:「同好多top model合作,會好性感。」但Lavina表示此寫真是慈善性質,自己不介意酬勞。重見舊姊妹會否尷尬?Lavina表示沒有想過,只想做好自己,她又表示當年鬧不快是自己太衝動,現在做人會深思熟慮。

趙碩之否認做小三
問趙碩之是否被經營鐘錶的男友Danny禁止性感故要封胸?她聲稱不是,並強調自己沒有拍拖,雙方只是發展中。不過有指Danny已有家室,趙碩之稱:「每段關係有發展進度,大家整理好先,我唔係第三者,我冇影響人哋家庭幸福,唔好咁畀面畀個小三稱呼我。」而Phoebe的師妹郭婉雯(Yuna)被指在夜店工作兼陪客,她再次否認:「我成日去唔同夜店玩就有,有時會唔知嗰度係乜嚟,細個乜都唔知。」 採訪:溫敏芝 攝影:陳順禎


Lavina換上間尺鼻及尖下巴,再戰模界,與之前大鼻闊面的樣子(小圖),明顯不同。


Rainbow帶領一班「刀削面」師妹出席首映禮,更拒絕與Lavina合照。


龍友面對大班模,瘋狂舉機,令谷胸Phoebe很不自在。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