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帶起撈

隨着全球氣溫上升,男士們確實少了很多衣着的選擇,頸巾長袖難抵炎夏高溫,吓吓背心短褲又略為單調乏味,幸好潮牌亦深明此道,推出手帶配飾,好等型男們都有一個配襯的選擇。


Maison Martin Margiela 米色圖案皮手帶 $1,199(D)

皮革款式大熱跑出

今季Maison Martin Margiela、N.Hoolywood、Ann Demeulemeester等歐日品牌均推出一些男士飾物,其中皮製手帶更是今夏大熱。好像Ann Demeulemeester便以今季大熱的拉鏈作為設計概念製成手帶、日牌Whereabouts則以實驗室的導電鉗子製作成小型的膠手帶;若論到令大家眼前一亮的,則莫過於MMM今季的金屬飾物系列,外表與錫紙包裹無異,實際上全以金屬打造,感覺分外別致。

短打必襯飾

衣服單調,其實也毋須太過擔心,事實上Ann Demeulemeester在今個春天的時裝展中,天橋模特兒只穿上背心,手戴皮帶一樣瀟灑無比,建議男士們在今夏服飾上苦無對策時,可作參考。


BLACKBARRETT 金屬手繩 未定價(C)


Whereabouts 仿實驗金屬鉗膠手帶 $399(E)


N.Hoolywood 橡筋手帶 $799(E)


Ann Demeulemeester 白色拉鏈布手帶 $999(B)


Maison Martin Margiela 仿錫紙金屬手鈪 $3,199(D)


$2,799(F)

5CM×HTC窩釘藍帶

提到男士飾物,一定不能不提來自美國的皮製品牌HTC,HTC向來以手製皮製小物而聞名,在日本等地大受歡迎,尤以皮帶上加上窩釘及仿寶石最為經典。最近,本地的5CM拉攏HTC推出限量藍色窩釘皮腰帶,為型男在今個盛夏增添另一至型飾物。

查詢電話:(A)2162 8009、(B)2526 8250、(C)2530 2115、(D)2869 7707、(E)2881 6102、(F)2506 3578

撰文:潘國揚

攝影:陳世昌

模特兒:Adam(Elite)

服裝提供:5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