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唔使輪住鬧呀?(設計對白)

寇鴻萍大女唐貝詩(Lydia),週日晚在微博鋪上訂了「盆景貓」消息後,隨即惹起公憤,令一眾微博同道以及愛貓之人在凌晨時分開始圍攻大鬧,指她變態唔尊重生命,就連跟寇鴻萍相識多年的好姊妹鄭裕玲亦忍唔住,直斥她無腦無常識。
最初死撐自己無錯,堅稱「盆景貓」可以有兩個月命的唐貝詩,最後要阿媽寇鴻萍出「口術」道歉,收拾殘局。

做善事積德
全城微博熱,向來鍾意出風頭,專黐名媛有錢人的寇鴻萍長女唐貝詩亦係玩家之一,星期日晚凌晨時分,她在微博透露買「盆景貓」消息——「我今天訂購了『盆景貓』,明天便有貨」,除惹來公憤,更令一向甚少抨擊同行的娛樂圈人不留情面大鬧,其中歌手江若琳,吳雨霏以及方力申等輪流力斥她「唔人道」,「唔尊重生命」,而愛貓協會大使周柏豪更忍唔住叫她以後不要養小動物,將零用錢捐去愛護動物協會做善事積陰德。

嘟姐教女
唐貝詩行為令人極度反感,就連其母的好姊妹,auntie鄭裕玲亦不得不出手,幫忙教訓世姪女,在微博以英文指責她冇腦缺乏常識:「What you posted was senseless, tasteless, thoughtless and NOT funny at all.」
眼見大女在圍剿下仍然死撐,鋪了「不是呀,不會致死的……起碼活2個月」來解釋「盆景貓」可以繼續生存,近年是非纏身,慣於拆彈的寇鴻萍在翌日立即補鑊,中英並齊解釋唐貝詩跟大家開了個玩笑,又向全世界道歉:「對不起大家!阿女做錯了,我在這裡替她道歉。」

垂死掙扎
週一早上九時半,唐貝詩在微博作出反擊,回應「虐畜」事件:
「我明明只是諷刺,但大家見其他人在熱烈討論就不要蝕抵,不用想就火速轉發和詛咒我『變態虐待傾向』……照片也超級假!有愛心卻只會很清高的去踩別人……!」但見批評愈來愈厲害,到黃昏時,唐貝詩索性刪除所有在微博有關「盆景貓」的留言。一句講晒,毫無悔意!

難辨真偽
近期在網上流傳的日本盆景貓,傳聞指日本人將幾個月大的小貓裝於玻璃瓶子內,然後將牠的肛門用膠水黏着,接着用一根細管置於前面灌輸養料給小貓,另一根管置於後面用作排泄,並給小貓餵食可以軟化骨質的化學藥物。
由於小貓在瓶內不能動彈,也無法成長,一個月後,小貓身體外形會開始變成跟玻璃瓶一樣形態,十足一道盆景,日本人稱之為Bonsai-kitten,並放上網販賣。另又有指「盆景貓」是十年前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研究生惡作劇,聲稱有網站出售,事件更引起美國聯邦調查局關注,由於消息只在網上流傳,至今無法證實其真偽。

你有冇腦o架?(設計對白)

阿女,去ball好玩啲!(設計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