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唔認老翻伽俐略

林峯、楊怡、馬國明等主演的無綫新劇《談情說案》本周一推出,無綫聲稱收視理想昨日特在將軍澳鴻星酒家舉行祝賀收視報捷。

「觀眾 enjoy睇」 放大圖片
馬國明在《談情說案》中扮演風流神探,昨日也左擁右抱慶功。

馬國明在《談情說案》中扮演風流神探,昨日也左擁右抱慶功。

雖然《談》劇被網友狂轟抄襲日劇《神探伽俐略》,日前有日本網站也有轉載報道,指林峯的新劇抄襲《神》劇,但無損觀眾追捧,林峯與楊怡同聲否認劇集涉抄襲,林峯說:「劇種來來去去都係幾種,只係故事情節都係查案,希望觀眾 enjoy睇。」楊怡則沒有預期收視那麼理想,希望繼續攀升至平均 36、 37點收視(約 229萬至 256萬觀眾),楊怡笑說:「我哋唔怕,有林峯嘛,佢又開演唱會,可以咬得住啲觀眾。」採訪、攝影:卓寶花


林峯(中)和楊怡等昨日出席祝捷飯局,兩人均不認同劇集抄襲。

楊怡唔覺新劇抄襲

林峯與楊怡主演的《談情說案》雖然首播當日即高開平均32點,最高有34點,但卻被網友圍插勁抄日劇《神探伽俐略》,昨日祝捷會上表示未看過《神》劇的楊怡說:「唔覺有抄襲成分,或者用科學角度查案係有啲似,但感情線我哋好豐富,(你同柴咲幸一樣做警察?)我角色活潑啲,(布景勁似喎!)布景同事做得好囉,但我唔怕網民會杯葛。」


林峯與楊怡齊指不覺新劇抄襲,更唔怕被網民杯葛。

林峯也只顧劇集收得:「開工時都知會畀人話模仿,我哋嘅案件係原創,角色嘅設定都唔同。」

楊怡林峯否認耷劇

由林峯及楊怡主演的《談情說案》遭網友狂插涉抄日劇《神探伽俐略》,二人雖然異口同聲表示未看過《神》劇,卻知道新劇角色及劇情與《神》劇不同,認真犯駁!

本周一首播的《談情談案》雖然被網友指涉抄日劇《神探伽俐略》,但大前日首播平均收視達32點、最高34點的佳績。劇中演員如楊怡、林峯及馬國明等昨日舉行祝捷會,對於新劇被指涉嫌耷劇(抄襲),揚言從未看過《神》劇的楊怡,竟能指出劇的角色設計及劇情大相逕庭:「我唔覺有抄襲成分,從科學角度查案係有啲似,但感情線唔夠我哋豐富!(角色職業似足柴咲幸!)我個角色活潑啲!之前唔睇係因為唔想角色太依賴!(布景都好似喎!)布景同事做得好囉!總之唔怕網民杯葛。」


新劇首集收視報捷,演員當然要開香檳慶祝。
新劇首集收視報捷,演員當然要開香檳慶祝。


馬國明獲沈卓盈(右)及劉俐攬到實,艷福不淺。
馬國明獲沈卓盈(右)及劉俐攬到實,艷福不淺。




楊怡起哄乾杯,場面熱鬧。
楊怡起哄乾杯,場面熱鬧。

苟芸慧請人教演技

至於林峯亦力撐劇集原創性高:「開劇時都知會畀人話模仿,但我哋嘅案件係原創,角色設定亦唔同!我一向都唔會睇近似嘅作品,我想有自己一套,拍《尋秦記》時都冇睇原著!」此外,有份客串的苟芸慧相當感激對手楊怡:「佢好有耐性同專業!」深知演技有很大改善空間的她透露,與張嘉兒及羅天宇合資請演藝導師教授演技。

影視組
楊怡與林峯異口同聲強調新劇具原創性,與《神》劇不盡相同。
楊怡與林峯異口同聲強調新劇具原創性,與《神》劇不盡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