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鴻萍女兒唐貝詩( Lydia)日前在微博上開心宣佈訂購了殘忍的「盆景貓」,雖及後聲稱只是開玩笑,但已遭來不少名人藝人指摘她不懂愛惜動物生命,身在英國的唐貝詩昨日在微博反擊,矛頭對準張震前女友吳家欣,表示不認識對方,故沒資格批評她,火頭一辣即着。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慘成過街老鼠的唐貝詩,狼狽龜縮一天後,昨日出言反擊。事緣張震舊愛吳家欣( Tanya)在微博咬着唐貝詩唔放,又質疑對方毫無悔意,她寫道:「知錯要改先得, right?我哋睇到係佢根本冇乜嘢係愛心或殘忍呢個概念!」被全城圍插的唐貝詩,隨即留言還擊:「 Tanya you don't know me at all, how would u know and how can u judge me? You are promoting cyber bullying……( Tanya,你不認識我,你有何資格批判我?你在發起網上欺凌……),後來 Tanya聲稱愛動物兼看過她的留言,故夠資格去批判她,雙方隔空駁火,火藥味濃烈。

放大圖片
唐貝詩因日前的虐貓言論點起火頭,遭群星及網友批評,但昨日她仍上網發言,質疑一向愛護動物的吳家欣(右圖)批評她,是有心製造網上欺凌。資料圖片

唐貝詩因日前的虐貓言論點起火頭,遭群星及網友批評,但昨日她仍上網發言,質疑一向愛護動物的吳家欣(右圖)批評她,是有心製造網上欺凌。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何韻詩指摘冇分寸

另一邊廂,何韻詩在她的 blog發表了文章討論盆景貓事件,她認為這事件反映了 80後或 90後做事沒有分寸,是不健全的教育制度下衍生出來的悲劇。作為唐貝詩母親,寇鴻萍繼續力撐,她昨日在金鐘舉行的化妝品活動上,她再三為女兒唐貝詩在微博上聲稱買「盆景貓」一事澄清,她說:「我承認喺今次呢件事上我都有啲疏忽,我見到張相都只係回覆話啲相好震驚,冇諗到『生命』呢樣嘢。」

寇鴻萍:慢慢引導

寇鴻萍續說:「 Lydia今次呢個玩笑真係好錯,作為公眾人物應要負責任,佢家咁年嘅年紀冇乜人生經驗,我諗佢需要啲時間,我希望 Lydia可以喺呢件事件上吸收經驗,學會珍惜生命。」寇鴻萍又表示 Lydia下個月會返港,到時會再詳談。對於外間指她教女無方,她說:「其實都唔係好大件事,做父母係要管教,我個女本身性格係反叛,唔可以直斥其非,連我細女都叫我唔好鬧家姐,所以我要慢慢引導佢。」採訪:何慧斯 攝影:彭琮然


寇鴻萍昨日出席活動時,繼續為長女唐貝詩辯護,還指她性格反叛,故不會直斥其非。

唐貝詩 斥 批評者 網上 欺凌

 

 

唐貝詩唔認冷血 阿媽攬上身

身在英國的唐貝詩(Lydia)日前在微博自爆訂購「盆景貓」,因而被群星狂轟「冷血」,雖然搞到滿城風雨,不過她似乎仍未悔改,昨晨還怪責一班藝人朋友未了解清楚便表態,難為母親寇鴻萍昨日為撐愛女,將責任攬上身。


唐貝詩似乎仍未知錯,昨日還怪責一班藝人聲討她。(資料圖片)

唐貝詩在微博揚言訂購「盆景貓」惹起公憤,但昨晨八時多Lydia仍「唔認衰」,還向一班曾圍插她的藝人包括熊黛林、張智霖、陳偉霆、G.E.M.等留言:「Wish u would find out the truth before criticizing others in public next time...」,來反斥他們未知真假就公開批評她,但這段留言很快又被她刪走。昨日身為母親的寇鴻萍為旗下美容產品舉行記者會,遲了近一小時才開始,寇鴻萍明顯為女兒有備而戰,並謂與女兒失去聯絡。


寇鴻萍昨日花了不少時間為女兒解畫。

冇人生經驗

寇鴻萍為女兒事件解畫,強調那張「盆景貓」是電腦合成照,因當晚她看到Lydia放這張相後,即留言說好震驚和惡心,Lydia即致電給她說是假,是惡作劇,只想和朋友開玩笑。寇鴻萍謂:「當時聽到佢話係假後,自己就去咗瞓覺,諗唔到第二朝起身搞到咁犀利,雖然話惡作劇,但我都鬧佢、契媽(鄭裕玲)都鬧佢,用生命嚟開玩笑係好錯。」

寇鴻萍謂微博是公開式,而身為公眾人物所說的話更需負責任,生命是尊重不是拿來玩。講到Lydia被狂鬧,寇鴻萍謂:「我都控制唔到,佢得21歲,話大唔大,話細又唔細,佢冇乜人生經驗,但佢都道歉咗。」講到Lydia似未知錯,反留言怪責人?寇鴻萍即說:「我諗唔會,佢say咗sorry!(你叫佢嘅?)冇,我都搵唔到佢,佢需要時間平復下,佢細妹都叫我唔好再鬧家姐,怕鬧得犀利,佢離棄我哋,今次佢係上咗寶貴一課。」


羽翹亦直指唐貝詩這位好友拿小動物生命來講笑不對。

買隻畀羽翹

問到女兒心理是否有問題?寇鴻萍即緊張說:「佢冇買,呢啲係犯法嘅!」怕不怕被指教女無方?寇鴻萍表示:「我又唔覺得咁大件事,做父母梗要教要管,今次我係有疏忽,即時制止咗就冇事,我係有啲責任嘅!所以鬧我都唔介意,因為教女係父母責任,依家仲咁多人幫我一齊教女更加好。」至於Lydia昨日下午又一次在微博留言:「希望大家會諒解,我真的沒有虐待動物的心,對不起浪費了大家時間。」而寇鴻萍亦於微博留言:「做母親,深深體會『養兒100,長憂99』。」

至於Lydia的好友羽翹昨日亦有份出席活動,她謂當晚看到Lydia的「盆景貓」時亦吃一驚,Lydia還說買隻給她,後來知道只是用來開玩笑,她不覺得Lydia心地不好,但今次拿小動物生命來講笑是不對,作為朋友都需要提醒她。

唐貝詩反咬眾星亂插

唐貝詩在微博發表「盆景貓論」後似乎沒有反省,龜縮英國的她昨晨再辣火頭,反咬外間沒有求證便公開喪插她!事件愈鬧愈大之際,媽咪寇鴻萍昨日代女受靶兼道歉,但仍遏止不了周柏豪及張智霖等藝人的怒火,繼續圍剿鞭「詩」!


寇鴻萍昨日代愛女受靶,並自認管教無方。
寇鴻萍昨日代愛女受靶,並自認管教無方。

寇鴻萍大女唐貝詩(Lydia)前日在微博上載一張「盆景貓」照並大讚可愛,更聲稱已訂購一隻,震驚娛樂圈!不少藝人如周柏豪、梁詠琪、何韻詩,甚至其契媽鄭裕玲(DoDo)等,都對她口誅筆伐,可惜她似乎沒有痛定思痛,昨晨再於微博用英語留言,反咬眾星沒有查明真相便公開對她亂發炮,又在周柏豪的微博留言死撐,令事情愈鬧愈大!



價值觀有問題

雖然寇鴻萍事後立即代愛女向周柏豪賠不是,並感激他代為教女,但未能平息其怒火,昨日他在微博質疑Lydia用生命開玩笑,價值觀有問題,又上載一張貓看盆景的照片,並以「世界多美好」為題寫道:「不要試圖再次拾起對方的空彈殼去投擲對方,這是不智的,子彈已經在你的身體裏……你愈多在我這裏留言,你流的血只會愈來愈多!」昨日周柏豪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繼續對Lydia連珠發炮:「我覺得佢心有不甘,我已經教佢愛貓嘅方法,但佢好似唔明。雖然佢只得23歲,但好多23歲嘅人都做好多有意義嘅事!」他直言覺得Lydia不負責任:「之前只係覺得佢唔識嘢,依家佢咁講真係好討厭,真係對佢有少少失望,想佢好先會留言,依家好似浪費咗!」


周柏豪與張智霖怒火未熄,繼續「鞭詩」!資料圖片
周柏豪與張智霖怒火未熄,繼續「鞭詩」!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至於張智霖得悉Lydia叫眾星查明真相才開火,立即嬲上加嬲,留言表示對這種人「不聞不問」,事後接受電話訪問時更說:「呢啲人對我嚟講不癢不痛,但我深信人之初性本善,你唔係話畀我聽你係『大話精』呀?冇人Suppose會留謊言,你不如話有恐怖突擊,睇吓國家點對你!仲留啲咁嘅評論,好人有限啦!It doesn't make sense!呢啲一啲都唔好笑。」



母親代為受靶

面對群星圍剿,身為媽咪的寇鴻萍只好代女受靶,昨日她出席活動時遲到一小時,明顯有備而來!她表示Lydia正在英國考試,待心情平復才返港:「我睇見佢個微博,覺得好恐怖同惡心,佢解釋之後,我不為意就瞓咗,今朝睇番先知咁大件事,我已經鬧咗佢,DoDo都鬧咗!作為公眾人物,應該更珍惜生命!」對於Lydia的反擊,她說:「佢已經Say Sorry,佢知錯喇!就當上人生寶貴一課,困難又好,挫折又好,等佢學吓!」她還自認教女無方:「如果我即時制止,就唔會咁大件事,係我一時疏忽,要負少少責任,如果有人話我係唔會介意,咁仲好,有咁多人幫我教女!」事後她在微博表示,深深體會「養兒一百、長憂九十九」的道理,而DoDo則留言祝願Lydia上了寶貴一課。至於Lydia昨午亦再度留言道歉,並強調自己沒有虐待小動物,希望大家諒解。



第一手消息請瀏覽on.cc
《即時新聞》

專案組
唐貝詩口口聲聲道歉,卻又反咬外間未查明真相便公開批評她,顯然心有不甘!資料圖片
唐貝詩口口聲聲道歉,卻又反咬外間未查明真相便公開批評她,顯然心有不甘!資料圖片

































簡希兒
簡希兒













留言自辯寸寸貢

前日

02:06 我今天訂購了一隻盆景貓,明天便有貨,yeah!

 

02:15 (被全城圍插後,唐貝詩火速剷走「盆景貓」照片。)

 

Sorry啊!我以為上星期已證明了是那議論是假的?其實Cats是不可能在這情況生存的……!我不是開玩笑,我本想證明這流言是假的,但我沒想過我行開了10分鐘,回來候(後)看見這麼大的會(回)應。

 

03:00 (剷相未能平息風波,唐貝詩不服氣反擊。)

 

我以為大家真的緊張便會去Research一下!我明明只是諷刺,但大家見其他人在熱烈討論就不要蝕抵(底),不用想就火速轉發和咀(詛)咒我「變態虐待傾向」,卻反而自己連Research盆景貓的來歷也沒有!這是一按搜查便會發現10年前已真相大白,照片也超級假!有愛心卻只會很清高的去踩別人,我又沒有想過虐待動物!!

 

昨日

 

08:27 (唐貝詩再以英語反擊,叫大家下次先查明真相才公開批評別人。)

 

Wow...u care so much but u didn't google it? Because if u did u wouldn't have misunderstood my sarcasm. Wish u would find out the truth before criticizing others in public next time......

 

(你們那麼關注卻不去搜尋一下?如果你有,便不會誤解我的諷刺。希望你們下次先查明真相,才公開批評別人。)

 

09:04 (受盡千夫所指,以英語再自辯。)

 

我好驚訝,我想講呢件事係假,大家可以上呢條Link睇,Sorry搞到大家咁困惑!(中譯)

 

14:27 (以英語回應藝人吳家欣的留言。)

 

你根本不認識我,如何可以批判我呢?你是在鼓吹網上欺凌!(中譯)

 

14:57 我已早刪掉原文了,但我寫完不夠10分鐘已有千多評論,刪掉後大家說是逃避不該刪,都不知怎好,我說"yeah" 是以為大家一看便會知道是假的!因為我前面的Post是有寫過這件事的!我希望大家會諒解,我真的沒有虐待動物的心,對不起浪費了大家時間!


「盆景貓」風波爆發後,唐貝詩先後多次留言解釋及自辯,雖口口聲聲道歉,但又質疑網友未了解清楚便抨擊她。
「盆景貓」風波爆發後,唐貝詩先後多次留言解釋及自辯,雖口口聲聲道歉,但又質疑網友未了解清楚便抨擊她。

抵唔抵原諒?

撐詩派

孫耀威:當事人已澄清這是個玩笑……插她幹嘛呢?沒有這必要吧!她只是個小女孩呢……大家還是原諒她吧!

 

諸葛梓岐:給她一個機會吧!年輕就是易犯錯的!相信她並無惡意!大家都是年輕人!

 

Regen@HotCha:大家算罷啦!她一定知錯了。

 

剿詩派

 

「翻版Leah Dizon」簡希兒:還要死撐-_-不知所謂!

 

李逸朗:那種殘忍讓我想起慈禧太后把東宮娘娘塞進酒瓶那一幕……想不到這種風氣流傳到香港來,而且我們的新一代竟能接受……實在可悲!

 

作曲家金培達:每個人有他的喜好和自由,但我相信在一般人眼中這是多麼殘忍的虐待,如果盆景貓不是真的,這只是個玩笑,請原諒我看不懂。


諸葛梓岐
諸葛梓岐

好友羽翹嚇親:佢話買隻畀我

與唐貝詩分屬好友的羽翹,昨日偕唐媽媽寇鴻萍及郭穎橋出席活動,她表示看到「盆景貓」照亦感驚訝:「我嚇咗一驚,即刻留言話唔好,當時唐貝詩未知咁大件事,仲講笑話買一隻畀我,我都畀佢嚇死!轉個頭就見到幾百個回應,搞到件事好大回響!」她雖沒有致電安慰,但仍替好友講好話:「其實佢冇買,只係Post張相出嚟,後來都已經澄清唔係真,不過呢個玩笑真係開得太大。(佢好冇愛心?)以我所知唔係,佢平時對小動物唔係咁差同黑心,但今次搵動物嘅生命開玩笑就係錯咗!」

微博招風雨

娛樂圈近月刮起微博風暴,不少藝人「中毒」日博夜博,但稍一不慎便會引起軒然大波!



放大圖片

徐濠縈



4月19日,阿徐上載女兒康堤穿着西裝的照片至微博,有網友惡意抨擊,護女心切的阿徐立即扯火回應:「不喜歡就不要八卦我哋陳家的事啦!早唞!」



光良、張震嶽、辛曉琪



4月21日,中港台齊心哀悼青海地震死難者,但光良、張震嶽與辛曉琪分別在微博分享生活點滴,被轟對死難者不敬,他們即刪除內容。



黃偉文



4月23日,黃偉文在微博分享一張原子筆照,並寫上「唇彩原子筆」,怎料趙碩之質疑他寫錯「唇」字,他即反寸:「咁請問『唇』字應該點寫?純?脣?醇?淳?鶉?焞?犉?漘?蓴?紃?錞?馴?湢?屯?肫?鯙?請指教。」



放大圖片

 


羽翹(右)與郭穎橋穿上小短裙亮相,充滿夏日氣息。
羽翹(右)與郭穎橋穿上小短裙亮相,充滿夏日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