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秀雲、朱潔儀等前晚到尖沙嘴出席晚宴活動,郭秀雲現年 19歲的兒子錢景峰( Andrew)和新八模的陳靜儀( Mia)發展姊弟戀,對於乖仔女友 Mia已是一對子女之母,並有指她未辦妥離婚手續,郭秀雲表示他們會自己搞清楚。

讚 Mia有禮貌 放大圖片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郭秀雲重申說:「佢哋都只係朋友啫,同埋 Andrew集中讀緊書,我亦知佢因為過去嗰啲事情影響佢讀書,佢家喺美國。」對於是否反對兒子與 Mia拍拖,郭秀雲就強調每個人的路都不同,她還大讚 Mia很有禮貌、勤力和有上進心。至於是否不認同 Mia,郭秀雲就不置可否說:「唔到我認唔認同,細路要識乜朋友係佢自由,每個人嘅人生路程會有好多不同經驗,對佢係好事。」採訪、攝影:溫敏芝


郭秀雲對於兒子 Andrew戀上媽模 Mia一事,強調兒子以學業為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