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鎗王之王》裏面古天樂除了是用槍高手外,他還是調情聖手,周旋於蔡卓妍(阿 Sa)及李冰冰兩女之間,而且三人更有連環激咀鏡頭,亦是阿 Sa自失婚後豁出去的力作。另外,在中港兩地非常吃得開的古仔,下月到上海拍攝葉偉信執導的電影《倩女幽魂》,導演表示古仔飾演的燕赤霞,將擔起整部電影的劇情發展,有別於舊版本午馬的演出。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古天樂繼電影《門徒》後,再次跟導演爾冬陞合作電影《鎗王之王》。片中他跟演警察的吳彥祖不但要在槍法上對決,更要大玩心理戰,吳彥祖說:「呢部片特別嘅地方,我跟古仔演嘅好人同壞人,唔單止要鬥槍法,鬥的更加是心理,戲裏面我同古仔有好多場口都要從對方嘅說話去互相試探,去觀察對方係咪講大話,係一部好有張力嘅警匪片。」

放大圖片
古天樂與李冰冰拍親吻戲,肉緊得連鼻也壓扁了。

古天樂與李冰冰拍親吻戲,肉緊得連鼻也壓扁了。

放大圖片
古仔在《鎗王之王》中與李冰冰(右)合作,大鬥演技。

古仔在《鎗王之王》中與李冰冰(右)合作,大鬥演技。

阿 Sa失婚博盡 放大圖片
阿 Sa連續拍了多部電影收入可觀。 資料圖片

阿 Sa連續拍了多部電影收入可觀。 資料圖片

《鎗》片緊張之餘導演不忘加插愛情元素,古仔周旋於內地演員李冰冰及阿 Sa之間,古仔更跟兩人拍攝連番激咀鏡頭。雖然熱烈程度要數李冰冰為先,不過阿 Sa這趟自失婚後首次豁出去之作自然亦不容忽視。

葉偉信壓力大

另外,古仔下月參演葉偉信的新作《倩女幽魂》,對於有傳王祖賢將有機復出再接拍《倩》片,身在上海的葉偉信接受電話訪問時說:「冇諗過喎,佢當年演嘅聶小倩大家有咁好回憶,點會破壞佢。今次同徐克導演嗰套好唔同,主線會集中係古仔飾演嘅道士燕赤霞身上,用佢帶出余少群嘅寧采臣同劉亦菲嘅小倩呢段人同妖嘅戀情。」導演強調今趟的故事跟前作完全不同,會集武打、魔幻及特技於一身。他表示因為珠玉在前,難免會給人比較,他說:「好緊張呀,因為徐導演嗰套咁經典,自己再拍都有好大壓力。」所以他就找來曾為前作拍攝的金牌攝影師黃岳泰幫手。採訪:何永寧


阿 Sa自爆出離婚事件之後,演親熱戲比以前自然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