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美國荷里活的Maggie Q成為首位於美國劇集擔正演出的亞洲女演員,擔任電視劇《Nikita》女主角,她日前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能成為電視史上一個帶領者感到榮幸。


《Nikita》雖是翻拍之作,但Maggie Q稱在演出上有不少自由度。

Maggie Q主演改編自法國導演洛比桑電影《墮落花》的電視劇《Nikita》,她在劇中飾演一個叛變女特工。對能成為首位亞洲女演員於美國劇集擔正,Maggie感到驚喜:「在電視史上能有這樣一個革命,對於美國的亞洲社群來說是很重大的事,我感到非常幸運。」


近年專注在荷里活發展的Maggie Q在《Nikita》中作性感演出。

全情投入演出

《Nikita》雖是翻拍之作,但她直言拍攝時有不少自由度:「雖然這次是重拍,但我們將故事重新編排,所以演出上有不少自由度,加上厲害的編劇班底,我當初接到這個挑戰時已非常期待!(有沒有看過舊版《Nikita》?)很多年前了,但我沒有特別從中找靈感,希望自己可以有創新的演出。」Maggie又指不怕外界將她與以前的女主角作比較,認為最重要是清楚了解自己及努力工作,她笑說:「拍劇時我沒有時間去憂慮,工作時我會盡百分之二百的努力,休息時我會很放鬆,我平時有做瑜伽的習慣,能助我鬆弛神經。」她透露於劇中只在第一集有一場小型打戲,而她的角色其實是一個悲慘人物。

非常掛念香港

近年專注在荷里活發展事業的Maggie Q對香港非常掛念,她笑說:「我經常都很掛念香港的朋友,我在美國的電影圈其實待得比香港的還要長,原來我已變得這麼『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