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耀祥、鄧萃雯勇奪今屆無《萬千星輝頒獎典禮》視帝、視后寶座,大熱當前實至名歸,但當晚的真正大贏家,肯定是贏得「我最喜愛電視女主角」 、並獲陳志雲親自頒發「最佳表現獎」的楊怡。

努力11年,楊怡終脫穎而出,無也看好她是新一代花旦接班人,當頒獎禮過後,楊怡突然被炮轟演技未夠班,更遭佘詩曼的fans群起圍攻。禍不單行,楊怡被揭飛起欠債男友藍偉傑,卻連隨搭上二線小生黎諾懿,感情生活備受考驗。為全力催谷楊怡上位,無高層即下令楊怡努力演戲改善觀眾看法,並嚴禁她在這段時間亂搞男女關係,禁慾令長達3年。事業與愛情,看來楊怡已作出了最後抉擇。

上週五(4日)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賽果一如預測,《巾幗梟雄》男女主角黎耀祥、鄧萃雯登上視帝、視后寶座,《巾》劇也贏得「最佳劇集」獎,成為頒獎禮的大贏家,但真正的大贏家,是連奪兩獎的楊怡。

藝訓班出身的楊怡,經歷多年做大茄、女配角的生涯,去年憑《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贏得「最佳女配角」獎後,演技終受無肯定,讓她在台慶劇《宮心計》演全劇最搶戲的大奸角姚金鈴,無甚至擺明偏幫,將頒獎禮改期至《宮心計》完結之後,再將「我最喜愛電視女主角」獎頒給人氣仍高漲的她。

楊怡在上週台慶頒獎禮勇奪兩獎,論得獎數量贏過視后鄧萃雯,無高層更下令她專心演戲禁慾3年,下年誓奪視后。


黎諾懿與楊怡同是藝訓班出身,在劇集《爸爸閉翳》中演過情侶,有指二人早已撻,只是一直未能發展。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2月刊)★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12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