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愛綺上張專輯封面全裸入鏡,老公很吃味。(圖/合成圖)

出道22年的李愛琦(李嘉)昨舉行新專輯《查某人的話》發片記者會,MV再度賣性感,有一段唯美床戲。她透露去年專輯封面全裸入鏡,老公(Duke)其實有點不悅,他說:「怎麼不在家裡全裸,要露給外人看!」

上張專輯將藝名李嘉改回本名李愛綺,為象徵『脫胎換骨』,她拍攝全裸宣傳照,一直到見報那天老公才知道,「同事跟他說,今天報紙上有你老婆全裸的照片」,因此Duke抱怨說:「我在家都沒看過妳全裸,怎麼不在家裡全裸,要露給外人看!」

▲李愛綺上張專輯封面全裸入鏡,老公很吃味。(圖/華納)

▲李愛綺成為人妻後身材依舊火辣,也愛上夜店。(記者朱家彥/攝)

即使已嫁做人妻,她仍無法忘情於『夜店』,好在老公允諾可以一同歡樂,不過要是遇上有人撘訕,Duke仍會生悶氣,「他會生氣默默離開,裝的很有氣度」,體貼老婆是藝人,但也會選擇眼不見為淨。

李愛綺透露,老公雖然是外國人,但因是處女座所以很保守,同意她拍吻戲或親密戲,但得約法三章,他會跟我說:「你可以去,但你不要告訴我,我也不想看」。

佩甄送『受孕戰袍』 性感內衣包生女

李愛綺渴望再生一個女兒,她開心說:「混血兒是女生一定很漂亮」,今天好友佩甄特地送上珍藏的『受孕戰袍』,菪X只要穿上性感內衣,明年包生小龍女,更開玩笑說,「這件性感內衣可是沒洗過,保證生子讓你沾好運。」

已經生了兩個寶寶的佩甄,讓李愛綺羨慕不已,還帶來『包生藥帖』一份,佩甄說:「這個補藥帖不是給她喝,是給她老公Duke喝的,補他精氣神。」

▼▲李愛綺發行新專輯《查某人的話》,好友佩甄站台,送『包生女』性感內衣和『包生藥帖』。(圖/公關照)


這張專輯描述李愛綺從童星走唱歲月,一路到結婚生子的心路歷程。此外,首次嘗試寫詞,一曲<笑笑>是寫個寶貝兒子,歌詞藏著滿滿母愛。她更透露,特地為兒子下廚學烹飪,「弄燉飯給他吃,我幾乎都給他吃牛肉,希望他長高一點,不然身高遺傳到我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