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Jolin出埠又偷食錦榮夜會股惑小三

 

31歲台灣天后蔡依林(Jolin)與模特兒錦榮愛得火熱,相戀快兩年,女尊男卑,Jolin每次出埠工作,貪玩錦榮總愛趁機偷食,上月底便背着Jolin通宵約會台灣女星賴佩霞囡囡謝沛恩(Aggie),二人當街打情罵俏,Aggie還出動掌功推錦榮屁股。

 
蔡依林與年輕四歲的模特兒男友錦榮拍拖一年多,感情穩定,但始終Jolin常出埠工作,無時間管實男友,令他有機可乘,常媾女作反,錦榮繼被爆與周秀娜模師妹Hidy同遊泰國外,上月31日又被發現偷嗒台灣女星賴佩霞跟前夫呂向榮所生的21歲女兒謝沛恩,Jolin當時正在外地工作,錦榮有機可乘,偕女通宵夜蒲。

出掌推屁股
Aggie於08年演過台灣偶像劇《波麗士大人》,也拍過不少MV和廣告,她對演藝工作甚有憧憬。Aggie明知錦榮有女友Jolin也不介意埋身當小三,她與錦榮當日凌晨1時半才出動,錦榮一身板仔look帶着滑板出巡,會合了Aggie後,兩人全程表現熟絡,過馬路時,Aggie鬼馬的使出銷魂掌功,使勁的貼着錦榮渾圓的pat pat,推着他過馬路,錦榮一臉笑意,似乎對同行女伴的行為非常受落。

狂歡至凌晨
Aggie還與錦榮蒲夜店狂歡,玩至凌晨4時多離開遇上下雨,Aggie把外套帽子戴上。其後他們又往吃早餐撐枱腳,直踩至天光6時,二人才各自回家。有指Aggie媽咪賴佩霞管教嚴格,要女兒做灰姑娘,晚上10時前要回家,但她卻為仔破禁,看來十分重視跟錦榮相會這一夜。錦榮背着正印Jolin偷食早有前科,不過Jolin每次都隻眼開隻眼閉,縱容男友偷食,讓他有恃無恐。對於錦榮偷食一事,他的經理人和Jolin經理人採同一口徑不回應,就Aggie跟錦榮關係,Aggie的經理人吳怡芬也說:「就是朋友。」撰文:林妃


錦榮偕新女Aggie夜蒲,二人過馬路時,Aggie忍不住出掌推錦榮渾圓的屁股。台灣《壹週刊》圖片


Aggie等位食飯時,都要全程貼住錦榮,更加傾唔停。


除了貼實錦榮外,Aggie更不時深情的望着他。


蔡依林與錦榮拍拖兩年,不時傳出男友偷食新聞,這段情看來好有危機。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