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有泌尿外科醫生估計,香港約有兩至三成男士有早洩問題,逾半數 40歲以上受不舉困擾。究竟是後天影響,還是先天命數?答案已隱藏生命線裏,想「起死回生」又有沒有可能?記者:周靜雯 攝影:陳陶鈞鳴謝:陳永林(中華文化風水學會會長)

不舉有理多細絲易早洩: 放大圖片

 

生命線能反映出一個人的身體狀況,體質強弱是否殘障等,尾部則代表其性器官。身體較差者,性能力自然較低。假如生命線有許多細絲切過,或呈生毛狀( a),代表此人大多會神經過敏,身體虛弱而導致早洩。

尾有島紋精力衰退: 放大圖片

 

若生命線尾部有島紋( b),形狀有點像天氣圖上的風眼,代表此人容易精力衰退,對性事有心無力,易有不舉情況。

眼肚凹常不舉:

除了掌相,面相同可透露玄機,如眼肚凹代表體力衰退嚴重,常有不舉;而整條眉毛稀疏亦見性生活淡薄,對性事提不起勁;人中位同樣反映性器官,若人中位有癦,便指有性冷感的情況,自然有心無力。

苛索無度眼形似羊性慾強: 放大圖片

 

男士有心無力煩,但假如需索過度,同樣惹來伴侶厭煩。各女士們結識男伴時,不妨留意以下特徵。假如此人眼形像羊( c),即眼眶較細小,眼珠細且有微凸,瞳孔呈淺黑色,四周黑少白多,代表其性格喜愛淫邪,性慾強。

眼形像蛇性衝動:

眼形像蛇( d)即眼神閃縮,經常左顧右盼,且眼角緋紅,有眼肉微微凸出,眼下則青色,代表其性格衝動,不會理會伴侶感受,只求一剎那快感。此外,若常覺唇乾時,愛用舌頭弄濕嘴唇的小動作( e),不論男女都代表易有性衝動。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雞髀位脹精力過盛: 放大圖片

 

掌相方面,若生命線向外彎曲,越過中指範圍,形成寬闊的金星丘(即雞髀位),代表此人過份開放,體力過盛,就算做運動都不能消耗過份精力,色慾需求強烈。如再有縱慾格仔紋於金星丘( f),或有放縱紋穿入月丘( g),即尾指方向、手掌底部位置,此人更是個縱情酒色、縱慾無度的人;若尾部多雜線,更反映出此人有機會患性病!( h)。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如魚得水床放西夫妻和諧: 放大圖片

 

男士們若找不到有心無力的特徵,但跟伴侶總是無甚性趣,就有機會是睡房位於不利的方位而受影響。如睡房、床頭、大門或窗口位於東北(今年二黑位)及西南(五黃),均會影響夫妻生活;相反,如這些地方在西(桃花),夫妻的性生活特別和諧。而個人及房間的五行屬性同須配合,如睡房在北方是屬水,而男或女的命格屬火,因水火相冲,其中一方將會對性事無興趣、又冷漠;相反,如男或女的命格屬木,將會對伴侶發生濃厚的性衝動。想知道自己的五行屬性,可以利用農曆出生月來區分,可以參考下表。

粉紅床單增感情:

想增進夫妻生活,可在睡房使用粉紅色床單及放一對桃花仙子在床頭,夫妻生活自然如魚得水,方位差的朋友可利用此方法改善情況,方位好的利用此方法後,夫妻感情突飛猛進;但千萬別用紅及藍色,這兩色會令夫妻間經常嘈吵,感情變得冷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