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C.前晚到大埔亞視總台為「第十五屆十大電視廣告頒獎典禮」綵排,她穿上性感舞衣練習肚皮舞,現場雖有同樣穿舞衣的肚皮舞導師及學員一起綵排,但 Jessica C.依然搶盡風頭。

肚皮舞冧男友

首次跳肚皮舞的 Jessica C.,表示練習後對肚皮舞興趣大增,她大讚舞步十分性感,至於是否擔心上圍太驕人而影響跳舞時,她就笑說:「都冇問題,隻舞係講求要有 shape,當然身上有啲肉先跳得好睇,家我練咗三堂。」Jessica C.自言曾跳過 hip hop舞,但男友就未看過她跳舞,不過如果男友要求,她亦樂意表演。採訪、攝影:楊潔雯


Jessica C.前晚穿上性感舞衣練肚皮舞,大騷警鐘胸的她未跳已經震撼全場。

JC舉手露點舞出位

亞視重金禮聘靚女諸葛梓岐(Marie)及Jessica C.(JC)亮相,前者落力揀戰衣鑽飾,後者忙綵排拋胸大跳肚皮舞,以行動「投桃報李」。


Jessica上圍豐滿,跳舞時絕不困難。

《第十五屆十大電視廣告頒獎典禮》舉行在即,亞視今次邀得Marie夥拍張達明及谷德昭擔任司儀,而Jessica C.則擔任表演嘉賓。Marie日前出席完公開活動後,即急急腳趕往尖沙咀BCBGMAXAZRIA揀選晚裝,然後再往Chaumet試戴鑽飾,心儀的兩套贊助珍藏總值達二百萬,難怪靚女笑言相當緊張。

原來除擔任司儀外,Marie還會於節目內破天荒表演魔術。揚言希望多元化發展的她,對於被傳進軍日本樂壇,她依舊三緘其口,只表示稍後將有公布:「遲啲會做『小飛人』囉。(之前去日本同唱片公司傾得好愉快?)各方面都好愉快。(同Angelababy爭飯食?)唔好咁講,我同佢都OK friend,得閒仲可以一齊約埋食飯。」


諸葛梓岐對鏡試戴鑽飾。


諸葛梓岐初任頒獎禮司儀,到名店挑選戰衣裝身。


Jessica(左)獲指點綵排肚皮舞。

扭蛇腰夠震撼

至於Jessica C.綵排肚皮舞期間不斷擺動蛇腰、上身不停搖晃,極之震撼。性格比較開放的她被問到挾豐滿上圍跳舞是否感到困難,她謂:「不會吧,試想若胸圍內沒有東西在內,會不好看,跳肚皮舞shape同figure都好重要。」不過當她舉起雙手時,可能因清潔不徹底,腋下不慎露出「一點點」,令她大感尷尬,不時以披肩來作遮擋。

Jessica C.大胸無阻跳舞

模特兒Jessica C.前日為亞視《第15屆十大電視廣告頒獎典禮》綵排肚皮舞,她不停扭動蛇腰,上身同樣搖晃不停,極之震撼,她說:「第一次跳肚皮舞,件衫好閃好靚。」問到豐滿上圍會否阻礙跳舞,她說:「唔會,如果胸圍裏面冇嘢會唔好睇,跳肚皮舞個Shape同Figure好重要。」她表示男友未看過其舞姿,期間未知是否腋下清潔不足,她不時以披肩遮掩。


諸葛梓岐試戴鑽飾後,心儀的兩套贊助珍藏總值達200萬元。
諸葛梓岐試戴鑽飾後,心儀的兩套贊助珍藏總值達200萬元。

另外,擔任頒獎禮司儀的諸葛梓岐屆時會表演魔術,她前日到尖沙咀BCBGMAXAZRIA揀選晚裝,再往Chaumet試戴鑽飾。對於被指將進軍日本樂壇,她只表示稍後公布:「遲啲會做『小飛人』囉!(同Baby爭飯食?)唔好咁講,我同佢OK Friend。」


Jessica C.表示以前有跳Hip Hop,跳肚皮舞則是首次。
Jessica C.表示以前有跳Hip Hop,跳肚皮舞則是首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