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iu總流露着青春少女味道,但近數年這個妹妹已長大,透現一絲成熟味道。來季的秋冬作貫徹簡約的意式浪漫,以連身裙為主打項目,線條輪廓簡潔鮮明,以fit-cut與slim-cut為主,兩者都將女士們的玲瓏曲線美刻畫出來,為了更添婀娜美感,設計師Miuccia Prada刻意強調腰線,令裙身撐起如bell-shape狀,上貼下鬆更為凸顯女士們的優美身段。


修腰吊帶連身短裙,設計細節豐富,散發性感魅力。

新作有不少浪漫細節,當中帶有一絲懷舊氣息,例如ruffle、蝴蝶頸飾、fur-trimmed,以至crystal-embroidered等等,且主打不同長度的連身裙,大騷美腿外,有些更搭配tight pants,優雅中更見高貴時尚。顏色方面以單色為主,並主打黑色色調,淑女韻味展露無遺。

 


漏斗形的連身裙飾有閃亮刺繡,亮麗迷人。


連身短裙大騷修長美腿。


立體形態展現非凡設計理念。


Embroidered mini-dress配tight pants,瑰麗時尚。


Coatdress配上belt,富時尚貴氣。


連身裙裙襬位以ruffle打造而成,並襯有蝴蝶頸飾,倍添浪漫可愛。


貼身連身裙配貼身褲,將優美體態表露無遺。


設計師Miuccia Pr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