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產獨立短片《宅男最後的 120小時》獲邀參加瑞士電影節( Festival Cinema Tous Ecrans 2010),製片人林氏兄弟向藝發局及政府申請資助被拒,引發公眾關注。事件峯迴路轉, TVB.com昨日主動接觸兩人,答允支付他們前往日內瓦的全程旅費。《宅男》屬旅發局半資助的宣傳短片,製片人林慧韜說,當初向旅發局要求資助被冷淡對待,經傳媒報道後對方 180度轉軚表示支持,兄弟二人商討後,不滿旅發局態度,拒絕接納旅發局「好意」。至昨日, TVB.com主動接觸他們,表示提供全數旅費,林慧韜初步表示接受。資助參展經費

無綫外事部助理總監曾醒明證實, TVB.com會支付《宅男》製片人參展經費,包括來往瑞士的機票及食宿,估計全程七至十天,這是配合無綫稍後推出的新網站「天才網」。曾醒明稱,該網站旨在推動創意藝術, TVB認為林氏兄弟的《宅男》正好符合「天才網」的構思。Festival Cinema Tous Ecrans 2010下周一在日內瓦展開,林慧韜指財政困難得以解決,心情好過一點,但即將面對的是連串演講及交流等問題。兄弟二人將於周四起行,能否獲得電影節的「互動小說獎」,贏取大約 1.2萬元港幣獎金,下月初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