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郭富城 45歲生日,與名模熊黛林( Lynn)緋聞傳足多年,城城昨日在尖沙嘴活動上少有地坦認有邀請 Lynn慶祝生日,又暗示有被催婚,終確認 Lynn的城嫂地位。城城更說希望有成家立室一日,戀情浮面的他,看來很快便好事近。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郭富城昨日以形象大使身份,到尖沙嘴出席瑞士腕錶名牌 Longines「優雅態度.真我個性」攝影比賽頒獎禮,同場有楊采妮( Charlie)在場呼籲支持月曆義賣。

放大圖片
任代言人多年,郭富城獲大會送新錶做禮物。

任代言人多年,郭富城獲大會送新錶做禮物。

放大圖片
城城昨晚在家中與熊黛林相聚半小時後,便駕車離家。

城城昨晚在家中與熊黛林相聚半小時後,便駕車離家。

已約朋友狂歡

今日是城城 45歲生日,大會特別送上一枚價值 62,900元的 Longines玫瑰金腕錶給他, Charlie上台時更吻賀城城。城城坦言晚上約了一班好友吃飯慶祝,問到熊黛林會否出席?他起初謂不知道,再被追問下,城城終說:「邀請咗嘅。」城城又說:「希望今晚過一個好開心生日派對,我願望有一個,但唔可以講,仲有就係健康快樂同世界和平。」問到會否想成家立室?城城尷尬笑謂:「大家問咗好多年,工作亦好重要,希望都有一日成家立室。」城城表示媽媽很開通沒有催婚,至於有否被 Lynn催婚?城城風騷笑說:「咁尷尬問題,你問佢啦。」媽咪有否催 Lynn?他即笑謂不要諗太多。最近 Lynn「攜犬」攻城失敗,被記者撞破好事,城城表示不知情,只謂這幾日工作很忙, Lynn是否已秘密與他慶祝?他稱通常是憑空想像,不好信。城城表示今年收到不少禮物,日前 Lynn說在巴黎已買禮物給他,城城笑指朋友未有表示,並風騷笑說:「係咩?未聽過,收到話你哋聽。」

放大圖片
熊黛林昨晚揸車到城城寓所,為城城慶祝。

熊黛林昨晚揸車到城城寓所,為城城慶祝。

放大圖片
熊黛林帶了狗仔及相信是蛋糕和禮物的兩大袋物品同行。

熊黛林帶了狗仔及相信是蛋糕和禮物的兩大袋物品同行。

Lynn送蛋糕慶炾

城城公開邀請,熊黛林晚上 7時半,由自己家中出車赴約。她帶同愛犬出發,駛到相距只是 10分鐘車程、城城位於大坑道嘉園的屋企,車上除了白色北京狗,更有一盒蛋糕及相信是生日禮物的袋子, Lynn對記者包圍拍攝,顯得十分鎮定,笑着向記者揮手 say hi,之後由保安開閘, Lynn直奔愛郎家中慶祝。不過,兩人甜蜜相處半小時後約 8時多,城城揸了黑色 Benz離開寓所,未知 Lynn有否同行。採訪: Wan Man Chi、 Pang Chung Yin攝影: Chan Chi Lam、 Pang Chung Yin


熊黛林。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