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S」,「H.E」演唱表情嚴肅。(圖/達志影像)

Selina燒傷意外讓家人、朋友心痛,Hebe和Ella雖然少了「老婆」Selina在旁,還是要打起精神完成預定工作,24日在江蘇一場表演中,兩人公開演唱一首獻給Selina的歌《公主Selina》,是由Ella作詞、作曲,歌詞中充滿對Selina的關愛和疼惜,讓台下粉絲聽了都忍不住鼻酸。

Ella在獻給Selina的歌中寫道(感人影音:http://www.nownews.com/2010/10/26/340-2658301.htm)「會痛嗎?那一下下我的心都碎啦,你豆大的淚珠不停的落下,你卻沒有忘了堅強。心疼嗎?愛你的人心當然會疼啊,公主Selina,你受了點傷,你還是我的公主呀。Selina輕輕甩著長頭髮,飄來一陣陣的香,我注定屬於她!Selina粉紅色來形容她,驕豔玫瑰也只為她芬芳!」


↑Hebe的媽媽(左)在微博上表示,願意捐自己的皮給Selina植皮。(圖/截自網路)

當天Hebe和Ella黯淡演唱,平常愛搞怪的Ella也很安靜,兩人很少和台下歌迷互動,唱完歌後只簡單說了句「謝謝」就匆匆下台。心繫Selina的傷勢,兩人目前已經返台,可能在今天(26日)就會到林口長庚醫院探望好友。

另外,Hebe的媽媽(田媽)也在微博上透露對Selina的關心,得知植皮手術會動到別處好的皮膚,所以Selina若有需要,「我願意捐出我的皮讓萱萱(Selina)植皮!我的皮雖然老些,但是面積大不受影響!」根據了解,S.H.E彼此的父母感情都很好,任爸、任媽甚至還曾開玩笑說要認Hebe為乾女兒。

↓Hebe和Ella在江蘇表演上獻唱《公主Selina》,感動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