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任家萱)日前與俞灝明在上海拍《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卻在一場爆破戲中,遭到烈火紋身,Selina全身50%灼傷,回台灣開完清創手術後,任爸、任媽以及未婚夫張承中一直苦守在旁,好姐妹Ella、Hebe今(26日)也到長庚探視,聽到Hebe的母親願意植皮給女兒,任媽也激動地說要用兩條腿的皮膚給心肝寶貝。

Selina全身有30%是嚴重的三度灼傷,集中在四肢,必須靠植皮手術恢復外貌,但全身又有超過50%灼傷,能取下來植皮的只有未受傷的胸、腹等,可能會留下疤痕,據了解醫療團隊打算採取頭皮進行局部植皮手術,得剃掉Selina一頭美麗的長髮。(Ella、Hebe素顏探視:
↓圖:Selina、Ella和Hebe姐妹情深。﹝圖/資料畫面﹞



Selina送回林口長庚治療後,任爸任媽在病房外守候,未婚夫張承中在下班飛奔至醫院等候,看到女兒在病床上受苦,任媽不捨地隔著玻璃窗,給她一個大擁抱, Ella、Hebe返台後,今天素顏趕到醫院探視。

↓圖:Selina、Ella和Hebe姐妹情深。﹝圖/資料畫面﹞


見到好姐妹的Ella說:「她知道很多人關心她,她希望大家不要太擔心,真的比想像中堅強,我們也一定要比她堅強!」Hebe也不捨地說:「她目前狀況穩定,一直都很痛,換藥也痛,只能一直打止痛針,但再多的止痛針,還是只能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