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在北京舉行復出演唱會的王菲,近日已密鑼緊鼓綵排,但為支持老公李亞鵬的「嫣然基金會」,昨日專程抽空出席為他打氣。為報答老婆的支持,李亞鵬大說情話揚言不能和阿菲分割,又自爆花了數十萬買阿菲個唱門票,瞓身支持。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王菲本星期五( 29日)在北京舉行復出演唱會,現在已進入倒數階段,連日來她埋首最後綵排,但昨日她為了支持老公李亞鵬的「嫣然基金會」慈善活動,專程由個唱舉行地點五棵松體育館演唱會,趕往基金活動現場。李亞鵬即場在台上公開感謝老婆,之後在台下又向阿菲大說情話,他說:「她對我總是無聲無息的支持,她是我生活上的愛人同志。」為支持阿菲復出,他瞞着阿菲自掏腰包數十萬人民幣買個唱門票。

放大圖片
阿菲將於本星期五在北京開復出演唱會,昨日現身時表現低調。

阿菲將於本星期五在北京開復出演唱會,昨日現身時表現低調。

放大圖片
阿菲日前綵排時獲劉嘉玲探班,並被拍下頭戴牛角模樣。

阿菲日前綵排時獲劉嘉玲探班,並被拍下頭戴牛角模樣。

兩人「不可分割」

李亞鵬透露近來忙着嫣然基金會工作,又要拍新戲《將愛進行到底》,至於阿菲則每日早出晚歸,留在場館綵排,兩人見面的機會少之又少,甚至沒有機會說話。不過李亞鵬表示當向阿菲要求出席昨日活動時,她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李亞鵬說:「我和阿菲除了在演戲上不可能合作外,其他方面都是不可分割,完全百分之百支持,像當初她想休息,我就對她說,妳放心,妳唱不唱我都支持,現在她出來開演唱會,我也是花幾十萬買門票。」李亞鵬直言並無告訴阿菲,但因她在現場故此知道秘密。

阿菲送兩曲 EP

李亞鵬又表示阿菲選擇默默支持他,故此昨日記者會上阿菲也沒有說話,僅跟隨李亞鵬上台三次,活動一結束,阿菲馬上返回場館綵排,她為今次活動錄製《愛笑的天使》及《心經》兩首的 EP,作為活動的贈品。至於兩個女兒,李亞鵬表示雖然她們因年紀關係無法參與今次與銀行合作的項目,但她們每天聽話和乖乖學習就是最大的支持。採訪、攝影:陶然婷


王菲昨日專程抽空出席李亞鵬成立的「嫣然基金會」活動,大力支持他的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