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明年做兔新娘的 S.H.E成員任家萱( Selina),上周在上海拍戲時發生意外,身體五成皮膚被燒傷,事發時因為穿了易燃的絲襪,以致雙腿被燒得最嚴重,無情火更傷及她的臉頰,前晚送返台灣家鄉就醫的 Selina,昨早進行約 5小時清理壞死皮膚手術,任爸爸昨日公佈女兒手術順利,已度過危險期,但手術後的 Selina看見至親時,一度眼泛淚光,叫人心酸。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台灣人氣女子組合 S.H.E成員 Selina,上周五在上海趕拍湖南衛視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時,因為一場爆破場面發生意外,令她跟內地男主角俞灝明齊齊變火人,當時穿上旗袍和絲襪的 Selina和俞灝明被火舌燃着。 Selina前晚火速獲安排乘醫療包機返台北就醫,其父任明廷前晚證實女兒的腿部因穿上易燃的絲襪成重災區,但任爸爸昨日探過女兒後再透露 Selina臉部雙頰也灼傷,昨日醫生替她做完了清理壞死皮膚手術,任爸爸才放下心頭大石。

放大圖片
躺在病床的 Selina,運送入院途中,被拍到左腳綁上繃帶。

躺在病床的 Selina,運送入院途中,被拍到左腳綁上繃帶。

放大圖片
Selina前日在上海轉院時,遭拍下全身包着紗布的照片。電視圖片

Selina前日在上海轉院時,遭拍下全身包着紗布的照片。電視圖片

放大圖片
Selina前晚乘坐醫療專機返抵台灣,全身被棉布蓋着。電視圖片

Selina前晚乘坐醫療專機返抵台灣,全身被棉布蓋着。電視圖片

放大圖片
內地男星俞灝明身體多處被燒傷。電視圖片

內地男星俞灝明身體多處被燒傷。電視圖片

穿易燃絲襪致搶火

任爸爸前晚陪 Selina由上海返台,衣不解帶通宵在台灣林口長庚醫院灼傷加護中心貼身照顧病榻中的女兒,昨早 9時離開後,他一度擔心未脫離危險期的女兒。昨午再度折返,探完 Selina後即向病房外守候的傳媒交代最新情況,任爸爸指 Selina接受清理傷口壞死皮膚創傷的手術,一做便 5小時,直至昨午 3時麻醉藥過了才恢復意識,並已脫離危險期。任爸爸表示 Selina全身有超過五成面積燒傷,當中超過百分之三十的皮膚是三級灼傷,由於拍攝時腿上穿了易燃的絲襪,發生意外時,份外搶火。根據華研唱片工作人員透露, Selina燒傷最嚴重是雙腿和雙手、背部有些灼傷,甚至臉頰也有輕微的灼傷水泡,昨日手術後有待兩至三個星期復原,希望皮膚能自行再生,否則便要接受植皮。任爸爸和任媽媽昨日都到醫院為 Selina打氣,任爸爸指手術順利, Selina看到他時眼泛淚光,但表現堅強,任爸爸說:「因為我太太很樂觀,所以她( Selina)有樂觀的個性。」雖然醫生為 Selina止痛,但身為父親看見女兒受苦,他仍十分心痛不忍,他說:「我和 Selina講話,她眼睛泛眼淚、很激動而且呼吸急促,所以教她大口氣呼吸,保持心情平穩。」

院友爆料似木乃伊

Selina前晚乘醫療專機送返台灣就醫,醫護人員和唱片公司安排的保鑣貼身護駕,加上為防灼傷皮膚感染,以及 Selina病容曝光,睡在病床的她全身被棉被蓋着,但卻有傳媒拍到她的傷口鋪上紗布,左腳腳板露出外,更有消息指 Selina怕感染,頭髮被剃光,胸部以下則要穿上防護衣。華研唱片公司澄清 Selina只是修剪了焦了的頭髮。Selina原定明年 4月做新娘子,但這次卻飛來橫禍,任爸爸沒抱怨劇組,他昨日寬厚態度回應:「就是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他肯定的說不後悔讓女兒入娛樂圈,但說時語調哽咽。此外,院方安排嚴密保安,以讓 Selina在安全情況下靜心休養。有進出該層病房的中年女子向記者爆料,指其子也入住燒燙傷加護病房,昨早看到 Selina落床走路。另有一名 Selina病房對面的阿伯病人則形容她包紮得像木乃伊,他說:「看到她現在整個人包的跟木乃伊一樣,手、腳以外臉也有包,只露出眼睛。」採訪、攝影:朱健弘、宇若霏


Selina上周飛來橫禍,拍戲時被火燒傷身體五成皮膚,臉頰有輕微的灼傷水泡,雙腳更重創。資料圖片

任爸爸不敢想未來

Selina上周五在上海拍爆破場面時嚴重燒傷,她前日雖已由醫療包機送返台灣就醫,但她的雙親仍非常擔心。 Selina爸爸任明廷昨早凌晨 6時多在微博留言:「經過三天痛苦的煎熬,終於見到了我那全身包裹紗布勇敢堅強的心肝寶貝!任麻( Selina媽咪)也把這些天來所有朋友的關心與溫暖帶去給她了。接下來的日子,不敢想像。但是寶貝,你並不孤單!愛你!」

感謝大眾愛護 放大圖片
任爸爸昨日凌晨在微博上載親筆感謝信,多謝外界關心女兒病況。

任爸爸昨日凌晨在微博上載親筆感謝信,多謝外界關心女兒病況。

任爸爸平時在微博留言總愛暱稱 Selina是寶貝或萱萱,任爸爸前晚睡不着時留言:「如果可以,我願意用身體替換萱萱承受火燄的蹂躪!如果可以,我願意用身體替換萱萱承受所有的苦痛與折磨!乞求上蒼的恩典。祝福萱萱平安度過危險期,逐漸康復!」至於 Selina媽咪前晚跟台灣主持于美人通電話,談及女兒時說:「現在就只能等,她是善良的孩子,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一定會度得過難關。」撰文:林妃


任爸爸昨日在醫院向守候的傳媒交代 Selina手術後見到他時,眼泛淚光。

上海直擊俞灝明護花傷真皮

S.H.E成員( Selina)和內地藝人俞灝明上周五在上海拍攝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時發生意外被燒傷,有指男方英雄救美保護 Selina,以致背部及雙手嚴重燒傷,臉部腫脹致不能張開眼睛,但神志還清醒,現仍在上海瑞金醫院留院。

堅強面對痛楚

俞灝明所屬的天娛傳媒總經理龍丹妮與俞灝明的父親昨午在上海會傳媒,龍丹妮說俞灝明已經脫離危險,現在已經能少量進食了。龍丹妮指俞灝明的燒傷已確診為深二度灼傷,即是傷害到較深的網狀真皮層,復原需時較久,並需要接受植皮手術,慶幸沒毀容。龍丹妮指從俞灝明手臂傷勢嚴重判斷,他一定是在爆破時以第一時間參與救火救人。至於俞灝明的爸爸雖很擔心兒子的情況,但昨日仍撐着說:「我比較欣慰的是有這麼優秀的兒子,他非常堅強,在治療當中非常配合。」此外,有指這次意外是劇組省錢沒聘用專業技術人員控制煙火,《我》劇工作人員昨日透露:「我們請的煙火師是上海電影製片廠的,是符合上崗資格的煙火師。」採訪、攝影:曾小嘉


昨日俞爸爸(左)和龍丹妮交代俞灝明(小圖)的傷勢。

任家禍不單行Selina爺爺中風

福無重至,禍不單行,但連環不幸事件居然發生在幸福的任家之上。一次人為錯誤令 Selina被猛火燒成三級燒傷,正當她在病床與死神搏鬥之際,其爺爺又因中風而同樣要人照顧。任家一連遭逢兩劫,病人辛苦,家人更加心如刀割。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台灣女子組合 S.H.E成員 Selina(任家萱),本月 22日在上海拍攝湖南衛視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其間卻突然發生嚴重意外,面部、背部及四肢同告燒傷。Selina的父親、同是藝人的任明廷,得悉愛女受傷後即趕赴上海探望,前日乘坐醫療包機與女兒一同返回台灣的長庚醫院接受治療。

放大圖片
Selina出事後,未婚夫張承中一直陪伴在側,昨日留在醫院守候,關愛之情不言而喻。電視圖片

Selina出事後,未婚夫張承中一直陪伴在側,昨日留在醫院守候,關愛之情不言而喻。電視圖片

放大圖片
醫護人員運送最精密的儀器往灼傷加護中心。

醫護人員運送最精密的儀器往灼傷加護中心。

妹妹死撐腿發抖

現年 59歲的任爸,心繫女兒徹夜未眠,昨日約 9時半步出灼傷加護中心,仍被大批媒體團團圍住,平日在節目上談笑風生的他,面容極為憔悴,只無奈地說:「我要回去照顧中風的爸爸,會再回來,請體諒一下我。」原來 Selina的年邁爺爺早前不幸腦中風,本月初才出院返家休養,但同樣需要照顧。任家一連遭逢兩大浩劫,實屬非常不幸。至於 Selina的藝人妹妹任容萱,昨日仍堅強地參與新戲籌備工作,但當問到 Selina的事時即兩眼通紅,我見猶憐,其經理人張德霖說:「任容萱很堅強,工作仍照常進行,不過她只是個小女生,這突如其來的變故是很大的壓力,姊姊回台時,她跟媽媽情緒都很激動,前晚她陪爸爸聽醫生說明姊姊狀況時,雙腿忍不住一直在發抖。」

未婚夫頂住一家

猶幸 Selina的未婚夫張承中對任家予以支持,任容萱昨日凌晨曾在微博留言道:「不再只是四個人加兩隻狗,而是兩隻狗加上五個人……」暗示 Selina的未婚夫張承中,已成為她的家庭成員。另一方面,在事發後一直陪伴 Selina的張承中,昨晚 6時半現身,不發一語便進入病房探望 Selina。採訪、攝影:黎寶蘋


Selina與任容萱(左)姊妹情深,更全力提攜妹妹加入娛圈,她受傷後其妹一度情緒激動。資料圖片

話你知一家親密 提攜妹妹

Selina與家人關係非常融洽,是圈中的模範家庭,難怪 Selina遭逢不幸,家人無不大受打擊。 Selina父親任明廷(任爸),曾是電腦公司資深經理, 06年獲黃子佼邀請,加入東風衛視主持節目《娛樂@亞洲》,憑風趣幽默的說話技巧及豐富的人生閱歷,屢獲觀眾讚賞。任媽則是高中教師,與 Selina猶如姊妹,兩母女更不時公開亮相。至於 Selina的妹妹、現年 21歲的任容萱,與家姐一樣五官標致,更得到家姐的提攜,令她去年獲邀參演《終極三國》飾演貂蟬一角,踏上娛樂圈之路。

藝人反應Hebe母願獻皮移植

剛接受完手術的 Selina仍身處台灣長庚醫院留醫,愛莫能助的圈中好友,惟有在微博留言,默默為 Selina祈禱祝福。 Hebe的母親更表示甘願奉獻她的皮讓 Selina植皮,令人感動。

放大圖片
Hebe母親、 Hebe

Hebe母親、 Hebe

放大圖片
任賢齊

任賢齊

Hebe母親:不過若是將來要植皮,要在一處好皮去拿下一塊,豈不是又一處傷嗎?我願意捐出我的皮讓萱萱植皮,我的皮雖然老些但面積大不受影響。大 S:善良的男孩女孩,星期一吃素喔!為善良的 Selina及俞同學祈福,願他們早日康復。小齊:祝福 Selina和俞灝明平平安安!希望所有朋友一起為他們祈福!小 S:真的好心疼! Selina加油,我每天都會幫你加油禱告!希望趕快再聽到你爽朗的笑聲,看到你朝氣蓬勃的樣子!王力宏:經常看到這類的事發生,我的感觸特別深:明明可避免的卻還是有人受重傷。 Selina辛苦了,早日康復!我們大家都很愛你!資料來源:新浪微博


Hebe母親視 Selina為親生女,昨日更在微博留言,稱願捐出自己的皮膚給 Selina。

呈凶兆微博上載紅眼相

Selina的燒傷慘劇發生後,有網民才驚覺 Selina日前在微博張貼了一張她雙眼通紅的照片,並有骷髏頭骨卡通公仔圍繞着她的臉,可能是不祥的預兆。早前 Selina因熬夜拍攝廣告,導致急性結膜炎復發,雙眼通紅,她將照片上載微博並說:「農曆七月過了!大家不要怕!我只是一個一周內發兩次急性結膜炎的憤怒女子!病毒不要再來找我了!求求你了!」沒想到幾天後發生更嚴重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