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鋸兩年,無綫同五大唱片終於各自讓步,可以重返TVB做宣傳平台,樂壇半數歌星都期待收復失地。偏偏人妻天后謝安琪被唱衰,被傳媒圍剿天后末路就嚟玩完。
其實新碟賣得、電影圈搶手、明年鐵定再戰紅館,還身負重任接拍央視出品的電影,人仔天后邊有咁易玩完?


兩年冇得上無綫,有人叫苦有人得益,好似謝安琪,反而得償所願在年初推出國語碟《第二個家》,又成功進軍電影市場,獲邀做韋家輝監製的電影《大追捕》女主角,最近還被央視副台長點名拍攝電影《敦煌傳奇》,再加上剛落實主演的三部電影,及打算第二度開紅館個唱,檔期密麻麻排到明年中。

陰謀抹黑
香港演員、歌手在強國有市有價,娛圈人人北上掘金,Kay搵埋一份,竟然被抹黑玩完。有報道指剛剛續約唱片公司環球半年,Kay經理人夏森美就同環球鬧不和,還危言聳聽Kay與傳媒關係差、夏森美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玩死Kay。據知情人士透露:「其實阿Kay續得約都係諗住做生不如做熟,點知有人做嘢亂咁嚟,阿Kay明明唱歌形象鮮明,但偏偏要佢做埋啲奇奇怪怪宣傳,完全唔似Kay作風。其實Kay同經理人公司一直都好撐環球,但反而每次有不利消息傳出,環球就冇乜點出嚟出過聲幫忙囉!」

天后怕怕
唔只香港未玩完,據悉年初出完國語碟後,Kay亦成功打入內地市場,更被邀主演電影《敦煌傳奇》,與周海媚、呂頌賢做對手戲。至於香港方面,拍完韋家輝的《大追捕》,Kay連接三部電影,雖然爆期爆到明年中,但其中一部與泰迪羅賓合拍的寫實電影,Kay亦在所不辭。週一(24日),出席活動的Kay向記者回應最近是非:「其實我個經理人同記者一向關係好好,據我所知好多傳媒都好鍾意佢。有啲報道處心積慮係要做啲負面新聞出嚟,先至搞到咁是非。我都好想同TVB破冰,但我嚟緊工作已經排得好滿,除咗拍戲仲要幫廣東電台做個歌唱比賽評審,嗰啲新聞真係無謂理。」強國咁大,賺人仔都手軟啦!

一碟打通
有機會接拍央視出品電影、有得打入強國市場狂賺人仔,全因謝安琪去年尾推出的首張國語專輯《第二個家》宣傳給力,勤力人妻兩個月內跑勻北京、上海、成都等等大江南北開記招、簽唱會,合作班底又打盡友誼牌搵齊紅遍大陸的方大同、徐佳瑩、吳青峰幫手打響頭炮,果然被內地傳媒力捧為「女版陳奕迅」,歌迷亦將她形容成「港版孫燕姿」,人妻人母形象及實力唱腔同樣吃得開。 ####


好想同TVB破冰!真實對白
週一面對記者追問「玩完」傳聞,Kay淡定回應:「經理人Sammy咁多年做每一件事都係為幫我。」


剛與唱片公司環球續約半年後,近日有不少不利消息傳出,指Kay及經理人夏森美不合作宣傳,連累高層黃劍濤出面修補與傳媒關係。


與經理人夏森美並肩作戰多年,Kay撐硬經理人,懶理是非。


首拍古裝


剛拍完的內地電影《敦煌傳奇》,Kay飾演女作家穿越古代,更有古裝扮相。據悉電影投資人是央視副台長,令全國矚目。


攻電影被韋家輝點名主演的《大追捕》年尾上映,Kay亦首次飾演差婆,與任達華、Janice Man合作。


明年初落實接拍的三部電影,其中一部是與出爐最佳男配角泰迪羅賓合演的寫實電影。


被唱玩完,Kay其實工作排到明年中,新歌〈你們的幸福〉大熱,更計劃明年一月紅館開個唱。


愈做愈忙,難怪阿Kay自言有排都唔敢諗為四歲囝囝張瞻追番個細佬妹。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