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吸金羊」再創佳績!賀歲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簡稱《喜羊羊 3》圖)自上月 21日上映以來,僅 10天票房即突破億元(人民幣.下同)大關,開創國產動畫電影新紀錄。隨春節假日到來,電影將成孩子新年娛樂必選項目。業內相信《喜羊羊 3》有望衝擊二億票房。

成年觀眾有共鳴

電影出品公司負責人指票房報捷,歸功於《喜羊羊 3》是任何年齡層都適合看的溫情喜劇,「 1+X」+「 Y」的觀眾結構,即一個孩子、 X個家長加上年輕族群( Young),更確保了觀眾人次。有家長笑稱,女兒一直把「兔年頂呱呱」掛在嘴邊,電影中曾出現的詞彙如「我要與布丁共存亡」也成為小孩口頭禪。而影片中特意加入「灰太狼遭遇中年危機」等有現實意義的橋段,令男觀眾在灰太狼身上也找到了共鳴。有年輕男子稱來看電影是因女朋友喜歡,自己亦想探視一下自己離灰太狼這個新好男人標準有多遠。自前年第一部《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沖天》勇奪 9,000萬元的票房後,去年第二部《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上映 17日即破億,累計逾 1.28億的票房,而《喜羊羊 3》更較去年提前一周突破億元大關。新浪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