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兩部賀歲喜劇《最強囍事》和《我愛 HK萬歲》鬥得燦爛,有份主演《最》片的杜汶澤更奉獻「八月十五」,讓觀眾在新春期間也能感受人月兩團圓,不過與他演對手戲的熊黛林就不太受落,面對脫得清光的杜汶澤時竟然不懂反應,更坦言又尷尬又害羞。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由甄子丹、古天樂、劉嘉玲、張栢芝、杜汶澤、熊黛林(阿 Lynn)等主演的賀歲喜劇《最強囍事》今日上映,今年賀歲檔電影不少,當中以大堆頭的《我愛 HK萬歲》最有威脅,兩片連日來都在宣傳攻勢上大鬥法,連片中演員都瞓身為電影造勢,當中杜汶澤就認真大犧牲,為《最》片奉獻自己肉騰騰的全裸背影,又露出毫無線條美兼鬆弛的巨股,讓觀眾在新正頭也能嚐到「八月十五」的滋味。

放大圖片
肥肉橫生的杜汶澤作出全裸露股演出,認真大犧牲。

肥肉橫生的杜汶澤作出全裸露股演出,認真大犧牲。

放大圖片
熊黛林與杜汶澤拍攝床戲時忍不住笑,頻頻 NG。

熊黛林與杜汶澤拍攝床戲時忍不住笑,頻頻 NG。

肉體引誘享艷福

在片中扮演富豪的阿澤,與阿 Lynn是一對過氣情侶,但因富家女阿 Lynn一直對阿澤未能忘情,所以就刻意以反傳統方式挽回阿澤的心,並踩上阿澤家大肆破壞,阿澤為令阿 Lynn冷靜,刻意用「美色」來引誘她,更忽然在她面前剝光豬,果真令阿 Lynn失去理智並與阿澤發生關係,認真享盡艷福。雖然拍攝前導演已清楚向演員解釋流程,但阿 Lynn卻一直以為導演是整蠱她,更以為露股戲是開玩笑,故當正式拍攝時,她一見到阿澤脫得清光就嚇到不懂反應,只識在現場又跳又叫,笑爆全場。

重要部位貼膠紙

阿 Lynn笑謂她以為賀歲片不會有露股鏡頭,她說:「佢一除衫我就真係俾佢嚇死,不過因為前面貼晒膠紙,我都睇唔到啲乜,但嗰一刻真係好尷尬,就算之後拍床戲,我都唔係怕性感,反而係驚忍唔到笑,阿澤仲成日講爛 gag引我笑,搞到我集中唔到,成日 NG。」此外,忙於拍攝壹電視台劇《拜金女王》的阿 Lynn今個新年要留在台灣拍戲,但她日前亦請假回家與愛犬 Cookie團年,並與牠合拍賀年照,阿 Lynn坦言視 Cookie為家人,故見到網上虐狗的片段,她亦力斥會受到懲罰。撰文:林妃


忙完電影宣傳後,熊黛林日前抽空拍攝賀年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