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歲片《我愛 HK開心萬歲》前晚首映,眾女星低胸大鬥性感,肉光四射下,呂慧儀喪谷 5吋事業線,雖然揮贏慣性低胸的無綫咪神高海寧,但亦不及與性感女神邱淑貞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兒出巡搶鏡。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曾志偉監製兼導演的賀歲片《我愛 HK開心萬歲》,前晚在灣仔會展舉行首映禮,演員嘉賓等過百人,包括吳君如、陳法拉、林欣彤、馮淬帆等。為迎接兔年來臨,一眾演員穿上紅色為主的服裝出席,眾女更大鬥性感,無綫咪神高海寧慣性低胸搶鏡,平時靠騷長腿的呂慧儀,前晚更盡谷咪咪突圍成功,成為全場焦點,沈卓盈、楊秀惠、陳法拉及馬賽等皆性感出現,肉光四射。無綫高層樂易玲引領一眾有份演出《我》片的無綫藝人出席,其舊愛鍾鎮濤也有到場支持。

放大圖片
高海寧身為新一代咪神,當然要盡展身材騷本錢。

高海寧身為新一代咪神,當然要盡展身材騷本錢。

放大圖片
徐子珊穿上低胸裙拖着林峯出現,裙子更有點下滑危機。

徐子珊穿上低胸裙拖着林峯出現,裙子更有點下滑危機。

匿廁所黐膠紙 放大圖片
沈嘉偉帶同女兒到場,乖女樣子精靈,跟媽咪邱淑貞有九成相似。

沈嘉偉帶同女兒到場,乖女樣子精靈,跟媽咪邱淑貞有九成相似。

高海寧踢爆呂慧儀首映前躲在廁所披上外衣,不肯讓她觀看其造型,似有秘密武器,呂慧儀尷尬說:「我凍嘛﹗」隨後她解釋因為未黐膠紙,所以怕尷尬。又托又露的呂慧儀,展示近 5吋的事業線,比起高海寧更性感,贏盡風頭,一臉風騷的呂慧儀說:「唔可以咁比,一吋長一吋強,唔係咁講。」少有性感的吳君如笑指,自己的事業線老少咸宜,她說:「高海寧同呂慧儀嘅事業線並非兒童不宜,全靠佢哋爭取到宅男巿場,志偉話戲中一場歌舞戲,叫佢哋企前面,票房起碼多三千蚊。」曾志偉表示沒有刻意吩咐女演員性感撐場,他說:「冇得叫,佢哋唔着都冇辦法。」志偉指黃百鳴聯同《最強囍事》的導演陳慶嘉到來踩場也沒用,因為對方未有這麼多低胸女星撐場。

邱淑貞乖女俏

向來低調的沈嘉偉帶同女兒睇首映,年約 10歲的女兒漸見少女味,甜美的樣子更與媽媽邱淑貞非常相似,現場不少長輩大讚她貌美可愛,成為首映場內最受歡迎的可人兒,對於傳媒要求拍照,原先含羞低頭的她與爸爸沈嘉偉硬着頭皮讓傳媒拍照一秒後,便快步離去。採訪:陳月萍攝影:葉君海


呂慧儀身穿紅色低胸晚裝現身,露出深溝搶盡一眾女星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