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讀者來信:本人今年39歲,發現人到中年,與太太親熱時性能力大不如前,有時太太未達高潮,自己已經鳴金收兵,擔心是由於年輕時曾經風流成性,不知收斂,導致過度虛耗,現想請教有甚麼治療方法?但不想太太知道,所以不能在家中煲藥或者熬製藥材湯水,而太太每天都習慣打水果蔬菜汁喝,不知有沒有這方面的偏方呢?

答:水果蔬菜含豐富維生素,用來益肝補腎當然最好不過,今日就介紹一款芹菜蛇果蘆薈汁。材料需要一個青色蛇果,芹菜50克,番茄一個,蘆薈10克,檸檬半個,蜂蜜10克,切少許薑片,將蛇果批皮切開去核,番茄去皮,芹菜和蘆薈去衣,然後全放入攪拌器,再加入薑片、蜂蜜、檸檬汁,開動攪拌器打成汁,製成約200克的蔬果汁,味道可口。經常飲用可以中和體內酸性,有助大腸蠕動,而且含豐富維生素B和C,身體容易吸收,有助益肝補腎,抗老化等功效,適合性功能低下者飲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