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科之花變律政之花小小超舊愛姊弟戀豪吹喇叭

有鑽石王老五之稱的小小超李澤楷,身邊女伴轉不停,分手 12年的舊愛、有盈科之花美名的林慧儀( Karen),原來分手後發奮進修成為律師,更跟墨西哥籍健身教練 Mike Rivera譜出姊弟戀。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45歲、有小小超之稱的電盈主席李澤楷,去年跟為他生下三子的梁洛施分手後,感情世界再度成謎,女方多番被爆有意復出過戲癮,但一切未落實。而曾於 99年中,跟小小超拍過拖的另一舊愛、盈科之花林慧儀,原來已名花有主,有讀者爆料指年屆 40的 Karen,自分手後便出國留學,於 5、 6年前成為律師,近年更戀上一名約 30多歲的墨西哥籍男友 Mike Rivera,事業愛情兩得意。

放大圖片
Karen舉起特大樽啤酒吹喇叭,相當豪邁。

Karen舉起特大樽啤酒吹喇叭,相當豪邁。

放大圖片
小小超當年與 Karen同赴千禧除夕 ball,最終分手收場。資料圖片

小小超當年與 Karen同赴千禧除夕 ball,最終分手收場。資料圖片

半隻腳入豪門 放大圖片
Karen現已成為律師,事業愛情兩得。

Karen現已成為律師,事業愛情兩得。

Karen跟小小超戀情曝光後,獲男方帶同出席千禧除夕 ball,肯定女友地位, Karen想當年已半隻腳踩入豪門,可惜二人最終聚少離多分手, Karen收拾失戀傷痛到外國進修,並成為律師,據知她已回流香港做了律師 5、 6年,她在業界算遲起步,相對同期的律師年紀也比較大。

拍拖外遊

事業有成的 Karen同時覓得真愛,墨西哥籍男友是一名身教練,二人雖是姊弟戀,但非常合拍,不時拍拖外遊,足跡遍及墨西哥和北海道,有指她受男友感染,變得豪邁開放。熟女 Karen愛玩 facebook,不時張貼跟男友自拍親密照片,二人笑容一致,甚有夫妻相,當中也有一張照片是 Karen豪氣拿着特大樽的啤酒「吹喇叭」。採訪:葉雪

「超」筍盤戀事多

超級筍盤李澤楷多年來身邊女伴不絕,紅顏知己梁洛施即使已為他誕下三個兒子,仍未能將他縛住。羅愛欣小小超 06與當時任職初級債券分析員的羅愛欣,被拍到在情人節約會,之後兩人更雙雙出席首映,確認女友身份。陳碧舸內地模特兒陳碧舸, 06年被發現與小小超同遊泰國,之後數月兩人在銅鑼灣避風塘浪漫地雨中漫步,隨即傳出她介入小小超與羅愛欣之間導致兩人分手。梁洛施小小超最哄動的戀情,莫過於與前英皇藝人梁洛施的關係,兩人 07年在楊紫瓊介紹下認識,女方先後為小小超誕下 3名兒子,但兩人最後分手收場。


小小超舊愛 Karen與墨西哥籍男友 Mike Rivera戀情發展穩定,愛周遊列國玩自拍。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