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吳君如主演的賀歲片《神奇俠侶》昨日到大埔林村許願樹祈求票房大賣,出席還有監製陳可辛、有份聲演的鄭中基等。鄭中基去年被本報踢爆與蔡卓妍(阿 Sa)已婚,及後兩人開記招宣佈離婚,之後鄭中基與有線女主播余思敏傳出戀情,但他僅以發展中來形容二人關係,不過昨日他終於直認女友位置,當被問到是否與主播拍拖時,他點頭說:「主播、主播,拍得 OK!」

放大圖片
余思敏<br/>資料圖片

余思敏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鄭中基前妻蔡卓妍和陳偉霆自拍拖以來,經常晒恩愛,十足做真人騷一樣。資料圖片

鄭中基前妻蔡卓妍和陳偉霆自拍拖以來,經常晒恩愛,十足做真人騷一樣。資料圖片

「唔會叫佢飛嚟探班」

提到情人節將至時,鄭中基初時避談表示要到橫店拍戲,也不會提早慶祝及買情人節禮物。記者取笑他不解溫柔容易激親女友,他即鬼馬說:「咁都俾你識穿,我唔會叫佢飛嚟探班,當地好遠又凍。」明日大年初一,鄭中基坦言未考慮是否到女友余思敏家中拜年,但直認雙方已見過家長,他說:「所有嘢都未安排,最重要係日日都開開心心。」採訪:溫敏芝攝影:陳順禎

放大圖片
吳君如的雙親昨日到場撐愛女,齊&#25933;天倫。

吳君如的雙親昨日到場撐愛女,齊敍天倫。

放大圖片
身為監製的陳可辛當然要出席為新戲造勢,他拖&#30528;愛女時盡現慈父相。

身為監製的陳可辛當然要出席為新戲造勢,他拖着愛女時盡現慈父相。




鄭中基昨日大方承認和余思敏蜜運中,又坦認雙方已見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