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在微博上PO文,網友卻關注女友人手上拿的那一根是...?(圖/取自蒼井空微博)


日本AV女優出身的蒼井空,近年積極轉型成藝人,當初開通微博後,粉絲立刻暴衝,一舉一動更是男網友關心的目標;她也經常在微博上用勤練的中文、配上一張圖向網友問好,不過1日晚間,蒼井空放上一張自己吃水餃的照片,但網友目光卻全集中在左上角女友人手上拿的一根會引來遐想的形狀上!

蒼井空透過微博與中國粉絲聯絡感情、互動,經常PO文、貼圖報告自己的行蹤與心情,日前還曾放過洗澡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只是1日她在微博上貼上一張自己捧著水餃的照片,看似單純的生活照,卻被網友瘋狂轉貼、回覆,原因就在於左後方女友人手上拿著一根激似情趣用品的「道具」。

▼蒼井空女友人手上拿的那一根,讓網友討論爆表!(圖/取自蒼井空微博)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說「亮點在背後」、「後面那女的手裡究竟拿什麼東西」、「左上角那根是?」,還有人想入非非,直呼「該不會女女來吧!」討論瞬間破表,回覆加上轉發人數破萬;不過仔細一看,那根被網友懷疑是「情趣道具」的東西,其實好像有表情,就有網友最後寫上「那是蘑菇人偶,大家別瞎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