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何鴻燊的二房何家烈女何超儀,在「分燊家」事件上,主攻網上開腔力撐聲援。上星期,聲稱代表賭王的高國駿律師入稟控告二三房,其後賭王又中止控告行動。超儀昨日在網上自嘲「這個新年認真熱鬧」,揚言頂得住被控告,更無改愛父之心,她說:「老竇!無論如何,你永遠都係我最尊敬嘅人。」她昨日在網上收火,改為講佛偈:「地獄不空,誓不成佛。」

願闖地獄救眾生超儀自嘲被告「我頂得住」

賭王「分燊家」事件,日日新鮮分分鐘變,賭王一時告二三房,一時又中止不告,過程峯迴路轉。「家長」三太陳婉珍、四太梁安琪、二房「大家姐」等四房長輩頻撲出入應對,做細的何家子女就借助互聯網發聲,各自聲援。二三房子女在網上聲勢最強,二三房兩個細女更連成一線發功,身在英國的三房索女何超蓮,上周率先形容媽咪三太身邊有「妖魔鬼怪」,二房的何家烈女何超儀也開拖捍衞二房,為媽咪家姐打氣。何超儀上周在網上一時說「正邪不兩立」,在微博念符咒捉妖,一時又說要「打大鱷」,更上載大量 LMF的至激歌曲助威,來勢洶洶,更寧願推接美國名導昆頓塔倫天奴( Quentin Tarantino)的新片,留守香港,隨時支援二房。

放大圖片
超儀在微博表示自己對被控告還頂得住。

超儀在微博表示自己對被控告還頂得住。

放大圖片
聲稱代表何鴻燊的律師,上周入稟控告二房女兒超儀、超蕸、超瓊及超鳳,其後中止入稟。資料圖片

聲稱代表何鴻燊的律師,上周入稟控告二房女兒超儀、超蕸、超瓊及超鳳,其後中止入稟。資料圖片

「你係我最尊敬嘅人」 放大圖片
超儀戴上有兩隻魔鬼角的墨鏡,相當應景。

超儀戴上有兩隻魔鬼角的墨鏡,相當應景。

二房烈女何超儀昨日繼續網上出招,晚上 7時多,她在微博自嘲說:「這個新年認真熱鬧,能夠無端端背負被告身份過年,唔係個個都得吖,生命真係充滿挑戰性!」聲稱代表賭王的高國駿律師日前入稟控告二三房,超儀也是其中被告之一,不過入稟已經在上周六中止了,雖然被父親告過,不過超儀反慰賭王說:「老竇!無論如何,你永遠都係我最尊敬嘅人……我頂得住……」超儀之前又在網上苦口婆心講佛偈,她寫上:「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眾生渡盡,方証菩提。」這段出自地藏王菩薩發宏願的傳說,指地藏王本來一早可以成佛,但為了天下蒼生而發下宏願,親自去地獄,普渡有罪受苦的靈魂,令地獄再無一個受苦的人,才成佛升天,宏願的重點是救渡眾生的菩薩心。

何超雲:眼看未為真 放大圖片
賭王上周六在三太陳婉珍和超雲陪同下,睇貓紙讀出聲明。

賭王上周六在三太陳婉珍和超雲陪同下,睇貓紙讀出聲明。

三房女兒超雲、超蓮這兩天開始封口,不過超雲繼續在微博晒新相,傍晚時分上載了自己去髮型屋扮靚後的新相片。超雲昨晚 8時多更新微博,她寫道:「作為子女,百行以孝為先。問心無愧才有資格安享人生!」一分鐘後,又補充說:「眼看未為真……」莫非是指代表賭王的高國駿律師前日開記者會播放的片段?

徐濠縈:當睇電視劇

超儀佛偈一出,娛圈好友紛紛留言力撐,徐濠縈寫道:「鬧劇一場!奸人當道!當睇電視劇一樣!好人自有好報!貪婪的人,等天收!」好姊妹杜如風也講埋一份,她說:「萬般帶不走,惟有業隨身。」超儀之後公開多謝各方十卜,她寫道:「 Thank you from all your support!」(多謝你們所有的支持!)更預祝新年快樂。不過,烈女愛偏鋒的超儀,最近為雜誌《 Prestige》拍攝造型照,她在照片中穿上金屬色 body、魚網黑絲襪,大賣另類性感型格;另一個造型中,超儀戴了一副有兩隻魔鬼角的窩釘墨鏡,相當應景。採訪:林妃

話你知:何家巾幗勝鬚眉

「分燊家」風暴爆發後,四房人馬連日擺出不同陣式及姿態,除三太陳婉珍、四太梁安琪、二房女兒超瓊、超鳳、超蕸等主角外,一些小角也發揮舉足輕重作用,好睇過戲。整件事件上,何家男丁比較低調,反而何家淑女則極為進取,難怪深得賭王偏愛。

長房(黎婉華孫女)

 

放大圖片
超英女兒蕭玟錚( 31歲)<br/>上周四陪伴賭王乘福祉車穿梭各家大宅。

超英女兒蕭玟錚( 31歲)上周四陪伴賭王乘福祉車穿梭各家大宅。

放大圖片
猷光女兒何家華( 34歲)<br/>上周四在澳門會見記者,表示超賢因哮喘病身體不適,原本舉行的記者會告吹。

猷光女兒何家華( 34歲)上周四在澳門會見記者,表示超賢因哮喘病身體不適,原本舉行的記者會告吹。

二房(藍瓊纓所生)

 

放大圖片
超儀( 36歲)<br/>上周二跟父親見面,並連日在微博發貼,揚言「斬妖」、「正邪不兩立」及「轟大鱷」,昨日又大講佛偈。

超儀( 36歲)上周二跟父親見面,並連日在微博發貼,揚言「斬妖」、「正邪不兩立」及「轟大鱷」,昨日又大講佛偈。

放大圖片
猷龍( 33歲)<br/>一直表現低調,上周五護送父親返回大宅。

猷龍( 33歲)一直表現低調,上周五護送父親返回大宅。

三房(陳婉珍所生)

 

放大圖片
超雲( 21歲)<br/>幾乎每天都陪伴賭王,既為父親拿咪牌讓他讀貓紙,又托父親手臂向記者揮手,昨晚又貼了一張和賭王團年的照片(圖)。

超雲( 21歲)幾乎每天都陪伴賭王,既為父親拿咪牌讓他讀貓紙,又托父親手臂向記者揮手,昨晚又貼了一張和賭王團年的照片(圖)。

放大圖片
超蓮( 19歲)<br/>身在英國的超蓮,上周五在微博越洋開火,大鬧「妖魔鬼怪多邪惡」,並力挺母親陳婉珍偉大。

超蓮( 19歲)身在英國的超蓮,上周五在微博越洋開火,大鬧「妖魔鬼怪多邪惡」,並力挺母親陳婉珍偉大。

四房(梁安琪所生)

 

放大圖片
超盈( 20歲)<br/>曾跟賭王唱反調稱「唔係一家人自己解決,要交畀律師處理」,她又在高國駿前日提供的賭王錄像中出現。

超盈( 20歲)曾跟賭王唱反調稱「唔係一家人自己解決,要交畀律師處理」,她又在高國駿前日提供的賭王錄像中出現。

放大圖片
猷佳( 13歲)<br/>甚少現身的猷佳,上周六忽然亮相。

猷佳( 13歲)甚少現身的猷佳,上周六忽然亮相。

放大圖片
超欣( 11歲)<br/>年紀輕輕的超欣,連日都跟隨母親梁安琪探望賭王,昨日早上 10時 50分便報到。

超欣( 11歲)年紀輕輕的超欣,連日都跟隨母親梁安琪探望賭王,昨日早上 10時 50分便報到。

娛樂資料庫:微博變戰場

何家爭產風波鬧至滿城風雨,一向激進的超儀利用微博及 facebook吐悶氣。

1月 28日下午 超儀在 facebook留言「人在做,天在看!」兩小時後再補充一句「正邪不兩立」,並提供樂隊 LMF的粗口歌《揸緊中指》及《冚家拎》的連結,擺明另有所指。1月 28日晚上 二房的超儀和三房的超蓮同一陣線,在微博互相打氣,超儀寫道:「唔使講,在心中,多謝晒。」1月 30日凌晨 與好姊妹杜如風和車婉婉透過微博夜半談心,她以英文留言:「 Yes,lots to learn from these“ big crocodiles!" Maybe I should study“ Big Crocodile summer course".」(我們有很多東西要向這班「大鱷」學習!或者我應去修讀「大鱷暑期課程」。)開火怒轟大鱷。2月 1日凌晨 超儀留言「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眾生渡盡,方證菩提」,大談佛偈。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何超儀早前接受雜誌專訪,繼續走型格性感,她昨日在網上發言一樣充滿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