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20日)蕭若元創辦嘅「香港人網」網上電台節目《大娛樂家》中,有主持人大爆最近12年港姐三甲中竟然有變性人。消息一出令全城哄動,網友熱烈討論,並全力搜刮誰是變性港姐。不出24小時,98年冠軍向海嵐首先成為頭號嫌疑人物。
本刊收到可靠消息,指嫌疑變性港姐確實存在,不過此人並非向海嵐。而經過各大討論區網友呢個星期嘅認真分析,把近12年嘅三甲港姐背景抽絲剝繭後,最後一致通過98年亞軍趙翠儀與02年冠軍林敏俐嫌疑最大。網友指兩人都喺外國長大,大部分個人資料不詳,只知趙翠儀07年嫁咗人,不過未有所出,林敏俐亦已退出娛樂圈返美國發展。究竟邊個係變性港姐,真係一個謎囉!

今 屆港姐又開鑼,質素有回升跡象,但同時爆出近12年三甲港姐中有變性人,認真搞鬼。網友仲發揮想像力,矛頭直指冇觀眾緣嘅98年冠軍向海嵐。
上周六(22日)晚,向海嵐出席慧妍雅集慈善晚宴時,表示完全唔相信港姐中有變性人,「選港姐好嚴謹,咁講即係話當日嘅評判眼光有問題,可信性極低。」對於被指係嫌疑人物,她更勞氣說:「網民太得閒,雖然香港係有言論自由,之前已經話我整容,依家又話變性,真係要適可而止。」

趙翠儀07年結婚
趙翠儀與比她年長兩年、任職律師的丈夫岑漢和於07年結婚,當時她表示計劃在09年生育,但到現在仍未有喜。

上周六(22日)晚舉行的「慧妍雅集慈善晚宴」,身穿淺綠色晚裝的趙翠儀亦有出席,由於當時網友還未推斷她是嫌疑變性港姐之一,所以她並沒有被傳媒追訪。

變性人外國長大
雖然網民最初懷疑向海嵐,但本刊收到消息,指變性港姐另有其人。據知情人士透露,「個變性港姐肯定唔係向海嵐,雖然佢亦都唔喺香港長大,但嗰位港姐結咗婚已經唔喺圈中發展喇!」此外,亦有網友冷靜分析,當中以高登網友最認真,按照電台主持提供的資料抽絲剝繭,主持人大爆該名港姐是近12年的三甲,曾經紅過但現在已退出幕前。網友即把近12年的三甲港姐名單列出再作詳細分析,雖然期間提出過多個可疑港姐,例如吳文忻、曹敏莉等,但最後得出的結論是98年港姐亞軍趙翠儀,與02年港姐冠軍林敏俐嫌疑最大。網友指林敏俐在外國長大,易洗底,家境富裕有經濟能力做手術,得獎後她亦曾做幕前但現在已離開。不過有網友提供了林敏俐的童年相,加上她是應屆港姐冠軍劉倩婷的表姐。
至於趙翠儀,就有網友認為她比林敏俐更可疑,因為完全沒有她參選前的資料,當時她自稱在新西蘭大學畢業,身高5呎8吋的她超過香港男士的平均高度,還有參選時已24歲,絕對夠時間做手術。雖然趙翠儀在07年已下嫁律師岑漢和,但至今未有BB。

網友列出三甲名單
網友第一步詳細列出近12年內的三甲名單,然後再逐一翻查她們的背景資料,如就讀的中學及是否仍活躍娛樂圈等。之後再以紅字來篩選出可疑的港姐。

表妹代林敏俐澄清
林敏俐雖然現在身在美國,但應屆港姐冠軍劉倩婷本周三(26日)出席「萬眾同心公益金」綵排時,就親自代表姐澄清,「佢係我表姐,我哋自細認識,絕對冇可能。」
趙翠儀本周三(26日)接受本刊電話訪問,劈頭第一句說:「no comment!」但當記者提到她亦是網民推舉的嫌疑人物時,她即語帶激動說:「咁搞笑!如果佢有證據就攞出嚟,唔好得個講字囉!我睇雜誌話要紅過,我都冇紅過,又唔喺香港出世,同埋我有攞過細個啲相出嚟,都唔符合條件啦!(你同老公會唔會唔開心?)我哋當笑料啫!」

最後結論
網友最後作出結論,推斷林敏俐與趙翠儀是最大嫌疑的兩位。

佳麗要出示出生證明
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就認為絕對無可能,「73年有港姐以嚟,我哋都會要求佳麗攞出世證明文件嘅正本俾我哋睇,如果好似傳聞咁講,得獎佳麗做埋幕前,佢喺電視台接觸過咁多工作人員同埋傳媒,真係冇可能瞞到啦!現階段我哋唔會就呢件事加強任何措施。」至於今次爆料嘅電台主持潘麒智,本周三(26日)她接受電話訪問時,不肯回應所指的港姐是否林敏俐或趙翠儀,「呢個我唔答!(有冇諗過事件會掀起網友嘅關注?)事前真係冇諗過咁大廻響。」而電台負責人蕭若元,直至截稿時仍未有回覆。

98年三甲最可疑
由於98年的三甲港姐向海嵐、趙翠儀和吳文忻的資料都不多,故被網友列為最可疑的一屆。

吳文忻BB相還清白
吳文忻曾任整容代言人,唔少網友認為她是「人造人」,她是變性港姐嫌疑人物亦合理。不過有網友提供吳文忻小時候的照片,為她洗脫嫌疑。吳文忻其後透過電話回應:「我唔記得當年有冇攞出世紙證明,不過成班佳麗玉帛相見,好難呃到人囉!」

向海嵐俾網民咬住唔放
「香港人網」網上電台的節目在上周四(20日)出街後,網友未經分析已即時認定向海嵐嫌疑最大,最搞笑是發現她的童年照後,網友亦以父母鍾意幫小朋友扮女仔來解釋,分明咬住向海嵐唔放。

03年季軍 戚黛黛個名累事
雖然有網友分析得頭頭是道,但亦有網友無厘頭懷疑一啲冇可疑嘅港姐。好似03年季軍戚黛黛就因為個名叫「黛黛」而成為嫌疑人物,理據相當牽強。

03年冠軍 曹敏莉有人證
因為童年照被指似周啟邦而遭網友懷疑的曹敏莉,回應本刊時認為這只是一單搞笑新聞,「我唔信佢可以逃得過TVB嘅法眼。我身邊冇疑似變性人。(你都係可疑人物?)我知我自己唔係咪得囉!」網上亦有人為曹做證,力撐她是真女人。

05年亞軍 陸詩韻被指男人樣
女人味十足的陸詩韻,亦被網友列入懷疑名單,但有網友表示自己母親是其母雀友,還與她由細玩到大。

77年冠軍 最美麗港姐都受質疑
網友對每個港姐都一視同仁,就連被喻為「最美麗港姐」的朱玲玲,亦俾網民懷疑是變性人,有冇搞錯呀?朱玲玲既不是近12屆港姐,況且佢仔都生咗三個啦!

惡搞張嘉兒
網友除了用文字來推斷嫌疑港姐外,甚至將她們的照片加工惡搞,好似經常成為網民惡搞對象的07年冠軍張嘉兒,今次再被網友指她與William Hung(孔慶翔)似樣。而應屆港姐季軍熊穎詩,亦俾網友話佢當年面試時「美人生鬚」。

98年亞軍 趙翠儀
本刊記者翻查趙翠儀資料,發現除了知道她曾在新西蘭生活,在新西蘭奧克蘭大學修讀市場及管理學外,其他參賽前的資料與照片都欠奉。《蘋果日報》圖片

Man爆指數90%

02年冠軍 林敏俐
由於林敏俐在美國長大,網友對她參選前的資料所知不多,加上她生得高頭大馬,就算最終發現其童年照,亦被網友列為嫌疑變性港姐之一。《壹週刊》圖片

蕭若元旗下的網上電台「香港人網」,不時有料爆,繼上次蕭若元親口大爆倪震力追旗下藝人羽翹後,今次新主持潘麒智再爆港姐有變性人。《壹週刊》圖片

林敏俐兒時與父母合照,她穿的是裙子,好女仔。

本周三(26日)下午,港姐出身的高海寧、張嘉兒、劉倩婷和熊穎詩(右起)為「萬眾同心公益金」綵排時,被問到變性港姐一事,四人都認為傳聞不是事實。

生鬚熊穎詩

變性港姐完全搜刮 趙翠儀林敏俐嫌疑最大

港姐中竟有變性人,其中02年的冠軍林敏俐成重要嫌疑人之一
5月20日有網上電台節目大爆最近12年港姐三甲中竟然有變性人。消息一出全城轟動,網友熱烈討論,並全力搜刮誰是變性港姐。不出24小時,98年冠軍向海岚首先成爲頭號嫌疑人物。

據收到可靠消息,指嫌疑變性港姐確實存在,不過此人並非向海岚。而經過網友認真分析,把近12年的三甲港姐背景抽絲剝繭後,最後一致通過98年亞軍趙翠儀與02年冠軍林敏俐嫌疑最大。網友指兩人都在外國長大,大部分個人資料不詳,只知道趙翠儀07年嫁了人,不過未有生子,林敏俐也已退出娛樂圈回美國發展。究竟誰是變性港姐,真是一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