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慧敏為男友偷歡解畫

朱慧敏自車震事件後星途暗淡,早前有指她認識了內地富商男友,出入貝沙灣又買名牌袋,日前又有消息指她跟台灣 IT人拍拖,但男方卻在背後攬女。朱慧敏自言不想開記者會澄清,但昨日她透過外事部召集記者到將軍澳電視城西餐廳,並一口氣將念熟的內容以列點形式說出,當中包括三大要點,第一,她不是想釣金龜;第二,還男友一個公道;第三,沒有溫州男友。

「係 goodbye kiss」

談到台灣 IT男友攬台辣妹,朱慧敏谷到雙眼通紅,她說:「男友識咗 9年,以前喺美國讀書,拍拖係呢幾個月嘅事,視大家為結婚對象。嗰日佢(男友)個男性朋友失戀,佢想介紹個女性朋友佢識,當日有三個人,佢嗰個只係 goodbye kiss,係西方禮儀。」採訪、攝影:楊潔雯


朱慧敏力撐台灣 IT男友沒有辣妹。

朱慧敏三點澄清

朱慧敏之前被指有大陸富豪照顧,上周又被指其男友攬女,對此,朱慧敏昨日開記者會澄清三點:第一是沒有釣金龜,九年前已認識男友,近幾個月才拍拖,已視對方為結婚對象,第二點是男友沒有攬女,只是與女友人約會後一個禮貌擁抱,最後是根本從來沒有富豪出現過。

朱慧敏澄清男友冇攬女

朱慧敏最近負面新聞多多,繼早前被指有內地富豪照顧後,上周又有指其男友攬女。對此,昨日她在經理人及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陪同下逐一澄清。她表示與男友早於九年前已認識,近幾個月開始拍拖,並視對方為結婚對象,根本不是釣金龜,希望還男友一個清白。其次又指男友沒有攬女,只是與女性朋友約會後一個禮貌擁抱。


朱慧敏在經理人(中)及曾醒明(右)陪同下澄清傳聞。
朱慧敏在經理人(中)及曾醒明(右)陪同下澄清傳聞。


朱慧敏視男友為結婚對象,並非釣金龜。
朱慧敏視男友為結婚對象,並非釣金龜。

朱 慧 敏 維 護 男 友
咀 辣 妹 屬 禮 儀

 

【 明 報 專 訊 】 朱 慧 敏 早 年 曾 與 梁 榮 忠 發 生 「 車 震 」 事 件 , 之 後 有 傳 她 結 識 溫 州 富 豪 。 日 前 , 朱 慧 敏 被 周 刊 指 與 台 灣 闊 少 過 從 甚 密 , 她 飛 往 台 灣 密 會 ; 但 闊 少 又 被 發 現 背  她 與 辣 妹 擁 抱 及 飲 酒 談 心 。 朱 慧 敏 昨 日 高 調 舉 行 記 者 會 , 力 撐 男 友 及 澄 清 負 面 新 聞 。

 

拍 拖 數 月 結 婚 對 象

 

有 備 而 來 的 朱 慧 敏 說 : 「 我 不 是 想 吊 金  , 也 沒 有 溫 州 男 友 。 」 她 說 到 闊 少 男 友 被 指 攬 辣 妹 時 , 激 動 眼 紅 紅 。 朱 慧 敏 說 : 「 我 在 美 國 讀 書 時 認 識 男 友 , 已 有 9 年 時 間 , 但 近 數 月 才 拍 拖 , 我 視 他 為 結 婚 對 象 。 」 她 解 釋 男 友 當 日 是 充 當 媒 人 , 想 將 女 性 朋 友 介 紹 給 失 戀 的 男 友 人 認 識 , 「 在 外 國 讀 書 , Goodbye Kiss 是 西 方 禮 儀 , 好 自 然 。 」

 

記 者 : 葉 靜 文

 

 


朱 慧 敏 高 調 舉 行 記 者 會 撐 台 灣 男 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