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以其稀少珍貴和純淨絢麗被人們視為永恒真愛與幸福的象徵。因此,男人選擇送女人鑽石,希望愛情如鑽石般永恒不變;而女人就視鑽石為完美的化身,為美麗人生添上光彩!


白色鑽石如堅貞的愛情,彩色鑽石就如多姿多采的愛情,而De Beers把白鑽與彩鑽集結為藝術時尚的美鑽系列,為平靜的愛輕泛激情的漣漪,閃耀着每分每秒的精彩人生。

獨特切割形態

De Beers新推出的美鑽系列令女士們愛得着迷,每個美鑽系列均以白鑽、粉紅鑽及黃鑽等鑲嵌而成,每一顆鑽石都有獨特的切割形態,如圓形、梨形、水滴形及方形等。此外,為保證每個淨度與色澤最閃耀,品牌嚴格地要求每個切工能淋漓盡致地發揮鑽石應有的光芒,在不同的光影投射下,讓鑽石光彩奪目難忘。


Marie Antoinette Collection<BR>a.鑽戒(共重15.55卡)$1,945,000<BR>b.鑽石頸鏈(共重46.63卡)$3,110,000


c.鑽石腕錶(共重101.83卡)$7,000,000

鑽石原石故事

當中的Talisman Collection雖然不是美鑽系列中最昂貴,但背後的豐富故事卻最令人動容,一切源自天然原鑽石。從遠古到文藝復興時代,男士們都喜愛佩戴天然八面體形狀的鑽石原石作為飾物,他們相信鑽石原石有一種神秘的力量,能保護他們及賜予好運。故此,De Beers巧妙地將遠古的信仰與現代風格結合,Talisman Collection包括指環、腕錶、袖口鈕、耳環,以及吊墜等,令男女佩戴均能展示出不同味道。



Champagne Cocktail Fizz Collection<BR>a.鑽戒(共重2.01卡)$370,000<BR>b.鑽戒(共重2.84卡)$298,000


鑽石耳環(共重4.49卡)$388,000



Talisman Collection<BR>a.鑽石原石吊墜頸鏈 $780,000<BR>b.鑽石原石戒指 (共重7.90卡)$191,000<BR>c.鑽石原石戒指(共重11.65卡)$335,000



Yellow Radiant Set<BR>a.鑽石頸鏈(共重133.81卡)$16,700,000<BR>b.鑽石手鏈(共重24.16卡)$16,700,000<BR>c.鑽石耳環(共重13.72卡)$2,960,000



a.鑽石頸鏈(共重14.37卡)$389,000<BR>b.鑽石耳環(共重18.26卡)$1,945,000


De Beers鑽石研究所執行長Andrew Coxon

出書分享心得

De Beers鑽石研究所執行長Andrew Coxon已有逾四十年挑選鑽石的經驗,走遍世界各地尋覓最珍貴且完美的鑽石,而他曾尋獲一顆完美無瑕重達889克拉的濃彩黃鑽,是世上被發掘出的第五大鑽石。Andrew與同是鑽石專家合作出書,分享多年來的經驗與心得,名為《Diamonds. Rough to Romance by Y.Suwa & A.Coxon》,現已在日本推出發售,明年則會撰寫中文版,Andrew說:「鑽石與人一樣,有不同特質與個性,即使你不懂鑽石也可以用平凡的雙眼鑑定。一顆美麗的鑽石,不論在任何環境,也會綻放完美無瑕的光芒。」


圓形明亮式切割鑽戒 $301,000<BR>白金鑽戒$15,500 <BR>黃金鑽戒(未定價)<BR>玫瑰金鑽戒(未定價)

度指訂造婚戒

婚戒作為愛的禮物及永恒的承諾,每一枚De Beers Aura鑽戒是度「指」訂造,以人手一絲不苟地打造出無邊緣的絕色鑽石戒指。De Beers所選的De Beers Aura Round Brilliant ring(圓形明亮式切割鑽戒),用人手以微鑲法滿鑲於鉑金之上,絕色閃耀。滿鑲鑽石與彩石的戒指可以與De Beers Aura Round Brilliant ring結合成對,亦可單作婚戒之用。

服裝:Barney Cheng

髮型:Eva Kung

化妝:Chris Lam

採訪:劉慰思

攝影:吳文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