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胸虛留力谷寫真

「港版林志玲」林莉昨日和33C導彈日模松岡李那(Linah)同以比堅尼top上陣正面交「峰」,但林莉加穿外套,令Linah搶盡「峰」頭!林莉指o靚模誓要入書展是為啖氣外,更言黃秋生指摘o靚模的言論有參考價值。


林莉谷咪上陣,因外加牛仔褸,當堂將性感降級。

昨日林莉出席「蘭桂坊啤酒節2010」記招,並與由日本通王友良鋪路來港發展為啤酒節擔任廣告女郎的日本模特兒Linah齊以比堅尼top配熱褲火辣登場,可惜林莉守身如玉加穿外套打造「胸虛」look,立時零睇頭。

相反在比堅尼top襯托下,Linah的33C上圍動盪不已,成為全場焦點,Linah更十分襟撈的邊晒性感邊做趣怪表情,林莉惟有力挽狂瀾,以甫士搶鏡。雖然「峰」頭被搶,林莉仍大方盛讚Linah身材好可以騷Quali:「我暫時唔會咁,留番谷寫真!」

冇必要為入而入

林莉將推出寫真,她不會在書展搞簽名會,另找地方舉行,又說其寫真雖然沒有比堅尼,但依然性感大膽、有藝術性。問到不入書展又不夠o靚模性感如何突圍?林莉自言做回自己,不會跟別人比較。她有留意o靚模的寫真,覺得比較小妹妹。對於黃秋生指摘o靚模的言論,林莉說:「佢係好有經驗嘅前輩,有獨特睇法,佢嘅意見我都會留意,係值得大家參考。(慶幸冇喺書展申請搞簽名會?)大家都想入去搞,我反而唔係咁諗,簽名會唔使局限喺書展,我唔會因為唔畀入而要入去,為啖氣就唔係咁好啦。」


林莉(左)雖然輸了身材給日模松岡李那,但身高扳回面子。


兩美獻吻,「蘭桂坊之父」盛智文梗開心啦!


松岡李那嬌小玲瓏,又不吝嗇晒身材。

日模高呼愛成龍

而Linah對被讚性感十分開心,不過她明顯有個小肚腩,Linah承認鍾意飲啤酒,她更學了幾句廣東話「你好靚仔」、「你好嗎」等,問到認為誰最靚仔,她一臉興奮的說:「I love Jackie Chan(成龍), I like you Jackie Chan!」

林莉相集拒跟 o靚模比較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林莉昨日出席在中環舉行的「蘭桂坊啤酒節 2010」活動,穿上 bra top短褲的她加穿一件牛仔外套,大殺風景,即被同場另一位日本模特兒 Linah搶風頭,蘭桂坊之父盛智文負責主持活動,兩位模特兒熱情地送上香吻。

少布夠冷艷 放大圖片
林莉出場時以紅布遮&#30528;,她也早在紅布後擺定靚甫士。<br/>

林莉出場時以紅布遮着,她也早在紅布後擺定靚甫士。

現場林莉不忘宣傳新書,她說:「我今日 sell型,人哋身材好先騷 quali,如果想了解多啲可以買我本相集,不過冇泳衣睇,主要 sexy及 hot,造型冷艷熱情,不過會少布。」今年有大量 o靚模出寫真,問她沒有比堅尼泳照是否走高級路線?她說:「我想做自己想做嘅嘢,唔同人比較,希望可以型啲。」早前黃秋生寸 o靚模如群妖亂舞,林莉說:「佢係前輩,有獨特嘅看法,我以前都試過俾人評頭品足。」採訪、攝影: Ingrid Chan


林莉(左) bra top短褲上陣卻加上牛仔外套,即被日本模特兒 Linah搶風頭。\n

林莉拒為啖氣入書展

將推出寫真的林莉,昨日與日模松岡李那(Linah)出席《蘭桂坊啤酒節2010》記者會,齊齊以Bikini Top配熱褲示人,身穿外套的林莉雖被Linah的33C上圍搶鏡,但仍大讚對方身材好。林莉表示不會在書展搞簽名會,問到如何突圍?她說:「我都係做番自己!我有留意佢哋嘅寫真,比較小妹妹!(黃秋生狂轟佢哋?)佢係有經驗嘅前輩,意見值得參考。(慶幸冇申請喺書展搞簽名會?)好搞笑o架!大家都想入去搞,我覺得簽名會唔係局限喺書展搞,我唔會因為唔畀入而要入去,為啖氣就唔係咁好啦!」

至於以英語受訪的Linah,問到其小肚腩是否因飲啤酒所致?她說:「我好鍾意飲啤酒!」她更學了「你好靚仔」等廣東話,問到誰最靚仔?她說:「Jackie Chan(成龍)!」


 林莉(左)與Linah同以比堅尼Top示人,性感迷人!
林莉(左)與Linah同以比堅尼Top示人,性感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