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難得回台灣拍戲,而收視節節高升的《下一站,幸福》,已讓台灣觀眾重新認識她。(林東亮攝)
圖片: 1 / 1  


安以軒擔綱演出偶像劇《下一站,幸福》收視長紅,她的桃花也跟著收視率節節上升,對象除了大陸股票上市公司「華誼兄弟」的已婚老闆王中磊,最近還多了個立委謝國樑的前助理張卜今。相較於王中磊的多金,沒錢的張卜今為了把到安以軒,只好砸下大把時間探班、陪玩、當司機,十二月六日本刊更目擊他動用特權,在機場出示公文紙過海關,只為了送安以軒出國。安以軒的誘人魅力可謂兩岸通吃,老少通殺!

安以軒、吳建豪合演的台視、三立偶像劇《下一站,幸福》,近來收視率節節高升,還捧紅了小小彬,但更讓人意外的是,戲中感情戲演得刻骨銘心的安以軒和吳建豪,卻未擦出愛情火花。本刊查訪後發現,外型亮麗的安以軒,原來早就是個強力發電機,不但在大陸電到股票上市公司「華誼兄弟」的二老闆王中磊,還煞到立委謝國樑的前助理張卜今,張卜今由安以軒死黨安鈞璨牽線認識安以軒之後,就一路緊追不放,姿態低調像極了小跟班。



十二月六日,安以軒(左)和男星高以翔(右)聯袂出席活動,足見她的人氣也隨戲正在攀升中。 

立委助理 緊貼耳語
十二月五日晚間七點多,本刊直擊,安以軒和化妝師、助理,前往台北市微風廣場,和傳聞中的新男友、綽號「布丁」的張卜今會合。身高一九五公分、一頭短髮的張卜今,一看到安以軒,頓時憨憨的笑了開來,還貼在她身邊講悄悄話。隨後,安以軒、張卜今等四人,就到七樓的「紗舞縭」吃晚餐。
本刊調查,綽號「布丁」的張卜今過去曾經是籃球選手,多次出現在運動賽事中當球評,之前轉戰政壇,擔任國民黨立委謝國樑的助理,月前辭去助理一職,晚上到東吳大學修法律學分,準備日後考法研所,從事法務工作。日前白天大多與朋友小額投資房地產。
用餐時,安以軒刻意選擇背對門口的位置,張卜今則坐在她對面,席間一直說話逗安以軒開懷大笑。大約九點,安以軒和張卜今刻意一前一後走出餐廳,兩人一同下樓去逛台隆手創館,張卜今四下查看、趁沒人注意時,忍不住黏在安以軒身邊,親密的交頭接耳,看來張卜今已虜獲安以軒的芳心。
隔日,十二月六日下午兩點,安以軒和高以翔在北市信義計畫區出席一場記者會,沒想到張卜今竟又出現,他因高人一等特別顯眼,拿著相機猛拍安以軒,顯然是個大粉絲。一直到活動結束,張卜今都混在人群堆中,始終圍繞在安以軒附近。

今年三月,安以軒(左)經安鈞璨(右)介紹,認識對她無微不至的張卜今。兩人交情好到六月一起出席酒商活動。

護送出國 特權送機
記者會訪問結束,張卜今突然神奇地打起手語,他跟安以軒的助理比了「往下」和「四」的手勢就獨自離開。沒多久,安以軒和助理果然搭著電梯到地下四樓,坐上張卜今駕駛的黑色轎車,直接開上高速公路駛往桃園機場。
張卜今抵達第二航廈,直接開往停車場。坐在副駕駛座的安以軒,下車時竟手上一樣東西也沒拿,張卜今就像個小跟班,急忙到後車廂把行李拿下,待安以軒和助理推著行李走進機場,張卜今則趕緊把車子停妥。
當安以軒和助理到海南航空的櫃檯報到時,張卜今已經快步跑到二樓進關處,他出示一張特別通關的公文紙,就大剌剌的過了海關,消失在出國的人群中,顯然曾任立委助理的他頗有特權。而安以軒和助理劃好機位,便到二樓過海關,搭機飛往大陸。

日前,張曼玉(中)來台參加金馬獎,安以軒(左)藉由跟「華誼兄弟」的關係,終於得以跟她偶像合照,右為安鈞璨。

貼心探班 充當司機
據消息透露,今年三月安以軒演出《下一站,幸福》的同時,便經由死黨安鈞璨、夏于喬及Linda的介紹,認識了跟演藝圈人士頗熟的張卜今。據劇組人員透露,張卜今起初是以探望吳建豪的名義,帶一堆飲料去劇組探班,漸漸的,他探班的對象就從吳建豪變成安以軒,有時張卜今一待就是一整天。
張卜今看似人高馬大,其實比安以軒小一歲,他因演藝圈朋友多,了解藝人的生活習性,特別獲得安以軒的歡心,有時晚上還會陪安以軒跟好友們喝兩杯,白天則充當司機兼保鑣陪安以軒趕通告,十分貼心。
不過,辭去立委謝國樑國會助理一職的張卜今,現因專心念書無法工作,儘管跟朋友一起投資房地產,但收入有限,出門也常開著很體面的車子,但車子卻大多是跟謝國樑借的,和安以軒另一位緋聞對象、已婚的華誼兄弟老闆王中磊完全不能相比。
據統計,華誼兄弟股票今年十月在大陸上市後,股價屢創新高,當李冰冰成為金馬影后,或是該集團宣布開拍電視劇、電影,都能炒高一波股價,讓擁有眾多股份的王中磊及藝人黃曉明、導演張紀中及馮小剛等人,迅速坐擁鉅資,而王中磊的個人資產,外界預估至少已有人民幣五億元(約新台幣二十三億元)。
今年十月二十八日,當安以軒跟華誼兄弟約滿之際,華誼兄弟曾極力挽留,更表明只要安以軒一天在大陸發展,就永遠是華誼兄弟的人,讓安以軒相當窩心。

 
甚得安以軒(中)疼愛的小小彬(左),不僅是《下一站,幸福》的靈魂人物,鋒頭竟有超過男主角吳建豪(右)的趨勢。

華誼老闆 包廂夜會
兩年前的十二月五日深夜十一點半多,本刊便曾目擊,安以軒和因公來台的王中磊,相約在北市東區的夜店LUXY,安以軒為了掩人耳目,還特地要安鈞璨和夏于喬,掩護王中磊進入LUXY。過了半小時,安以軒才戴著帽子,速度很快的也進入LUXY。直到凌晨三點,安以軒偷偷摸摸的先下樓,從後門溜走,王中磊則晚她一步走出來,從前門搭計程車回到下榻的亞太會館。
安以軒出道以來,八卦戀情的對象,遍及兩岸,包括導演柯欽政、鍾少雄、馮小剛,以及藝人郭品超、黃曉明等,但她爸爸管她愈緊,她的桃花反而開得愈茂盛。不過,聽說安爸爸這回沒盯上她跟張卜今的戀情,讓正試圖撇清與王中磊惱人情事的她開懷不已。
這幾年來,演了十幾檔大陸電視劇的安以軒,在大陸估計賺約人民幣一千五百萬元(約新台幣六千九百多萬元),讓她在北京、上海、台北大直等精華增值地段,都購進了豪宅,加上如今張卜今對她死心塌地,更是事業愛情兩得意!
但對於張卜今與王中磊,安以軒則大力驚呼:「『布丁』」就是最近走得近的好友,而王中磊的緋聞對象那麼多,女人緣本來就很好,干我什麼事呀?」據悉,安以軒就是因為王中磊異性緣太好,她受不了,才決定想要一刀兩斷了!
張卜今則回應說:「跟以軒六月認識至今,一直都只是朋友,有空幫幫朋友,似乎也很正常,而我覺得她是一位俠女,個性豪邁又清清楚楚,我們目前絕無曖昧啦!」至於,「布丁」通過機場海關時出示的文件,他說那只是洽公的公文,他實際並未出國,而他也是藉洽公之便,送安以軒去搭飛機。

 
去大陸發展三、四年的安以軒,外型沒什麼改變,但已增添了些許女人味。(林東亮攝)

台海通殺 安以軒
本名:吳玟靜
生日:1980年9月29日
身高:165公分
體重:43公斤
三圍:32B、22、34
學歷:精鍾商專畢業
作品:
電視︰《麻辣鮮師》《仙劍奇俠傳》《雪山飛狐》《倚天屠龍記》等
電影︰《空手道少女組》《常德大血戰》

 
安以軒前往北京拍電影《常德大血戰》,張卜今還刻意開車載她去機場。
 
12月6日,安以軒和高以翔在台上時,她的新歡張卜今也很高調的在台下拿著攝影機拍她。
 
2年前「華誼兄弟」二老闆王中磊來台,安以軒曾叫死黨們帶他去台北知名夜店LUXY玩耍,自己再隨後會合。安以軒當晚從LUXY出來時,刻意掩人耳目從後門離開。

 

 
安以軒離台前夕,張卜今陪她在北市微風廣場吃飯、逛街,小倆口互動挺恩愛的。用餐時,安以軒像鴕鳥一樣刻意將頭壓低躲避鏡頭,逗得張卜今瞇瞇笑了開來。
 
安以軒(左)、張卜今(中)逛街時,他倆懸殊的身高,反而更惹人注目。
 

2004年,安以軒演出前經紀人柯宜勤製作的偶像劇《鬥魚》,成功讓她及郭品超熬出了頭,打響在兩岸的知名度。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2月刊)★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12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