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嘉良 抛妻 再娶 衆叛 親離 前妻 辛苦 養家

去年羅嘉良與十載髮妻方敏儀離婚,一年後即急娶07年底拍劇撻着的內地演員蘇岩,上周六在北京豪擺婚宴,一對新人大晒幸福,但49歲的方敏儀卻要獨力擔起頭家,加上嘉良離婚時留給她的愉景灣物業仍有500萬樓按要供,冇收入下無奈與10歲兒子搬進500尺蚊型屋。棄子拋妻再娶的嘉良,結果眾叛親離,婚宴上不但好友唔到,就連嘉良的父親亦聲稱因病缺席。

去年羅嘉良與十載發妻方敏儀離婚,一年後即急娶07年底拍劇相戀的內地演員蘇岩,上周六在北京豪擺婚宴,一對新人大曬幸福,但49歲的方敏儀卻要獨力養家,加上羅嘉良離婚時留給她的愉景灣物業仍有500萬樓按要供,沒收入下無奈搬進45平米小屋,與10歲兒子相依爲命。

棄子抛妻再娶的羅嘉良,結果衆叛親離,婚宴上不但好友不到,就連羅嘉良的父親亦聲稱因病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