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妻子,懂得在適當時候裝笨。

葉童與夫婿陳國熹人前恩愛,但男方卻三番四次被發現公然拖女,攬、啜、夜蒲圖文並茂。

今年二月,陳國熹在中環ifc攬啜長髮中女斷正。上周二(廿八日),本刊又發現他偕樣貌有九成似年頭斷正的中女去九龍站的天璽、擎天半島等揀豪宅。睇樓期間,兩人雖然刻意保持距離,但笑容卻異常甜蜜,非常有默契。

老公多次斷正,四十八歲的葉童啞忍拒離婚,但直認:「我需要冷靜期!」語氣無奈。

陳國熹屢傳緋聞,作為妻子的葉童有苦自己知。

在等電梯期間,陳國熹旁若無人只與女伴傾談,從其冧樣可見兩人關係甚好。

承認同牀異夢

葉童和陳國熹相知相愛三十年,對於近年夫婿一再斷正,葉童直言:「我覺得在一段關係裏,若對方願意呃你,即是他仍着緊你,這就值得繼續去經營了。同牀都可以異夢,要變的話,怎樣check都無用。人總有機會做錯事,我們身邊這麼多誘惑,很可能會有一刻把持不住。但是否做錯一、兩件事,就抹煞之前的一切呢?」明顯非常珍惜這段婚姻。

葉童又說:「我當然會問他:『喂,報紙影到你咁咁咁喎!』他說:『無啲咁嘅事,你多心咗喇!』我就會信他。不開心一定有,也可能需要冷靜期;但既然大家已決定了共同走人生這條路,就應該盡量維繫。」

葉童努力維繫婚姻,但陳國熹卻繼續享受異性緣。上周二(廿八日)傍晚六時許,陳國熹被本刊發現偕一名年約三十多歲的女伴出動,平日最愛在中環ifc打躉的他,這天卻轉戰較少圈中人的西九龍圓方商場。其女伴貌似年頭在中環ifc攬啜斷正的中女,她身穿深色斯文套裝,手挽法國名牌「Balenciaga巴黎世家」新款手袋,價值約港幣一萬八千元。

女伴裝可愛,單眼扮揸車,o氹得本來甚cool的陳國熹非常開心。

陳國熹睇車時,在講電話的女伴忍不住撩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