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藏朝聖之旅,因為機緣巧合,讓我有機會得見能知過去未來的天女。天女為人極為謙卑,從來不以真面目示人。或許是因為我們一行人的誠意打動,圖登師兄最終竟能說服她拍照,讓各位讀者能夠得見天女真面目。

其實當我朝見天女時,她亦說出了我的前世今生和各種性格特徵,令我不得不大為信服。

天女首次曝光,不過堅持在漆黑一片的禪房中拍攝,務求不會有人把她的照片供奉在佛壇中。

預示未來

任何人都希望能夠未卜先知,最想知的當然就是自己的未來。

當我報上姓名給天女之後,她第一句便說我前世都是一個修行人,今生一直都好好運氣,工作和其他各方面都很好,其實我應該甚麼都不用詢問,皆因我已經擁有極佳的人生。

同時天女亦把我人生的各種性格缺點說了出來,更指示我若能把這些問題都改善了,必能有更好的未來。神奇的是,天女所說的竟然和阿秋法王的說法完全相同,讓我更加信服得五體投地。

天女又指示,所有人都應該多修佛法,修行人不應該有任何懷疑的態度,多放生之餘,也可以多建佛塔積聚功德。而我亦應該繼續努力地去修行,這樣我的人生就會繼續順利。

我與圖登師兄在這次朝聖之旅中獲益良多,更決定捐錢建佛塔。

天女居住的小屋旁,便建有多個佛塔。

指點迷津

除了我之外,同行的藏民司機二華亦第一時間請教天女,他剛大學畢業女兒的事業,可以有甚麼發展,天女自然一一解答。

最神奇的是,負責帶路的小夥子與天女亦是素未謀面,但天女竟一一講出其家族中各人的不同事迹,甚至指出他其中一個已去世的舅父,是一名「擇西」(佛學博士)。

我過去廿多年來,一直專注研究各種玄學,亦見過很多不同的玄學家,今次見到天女讓我有很大的啟發。天女與一般的玄學家不同,絕不為錢或名利,我與圖登師兄供養的錢,她堅決不收,只肯用作為我們放生之用。天女發心清淨,才有這樣的神通,也只是以這種方便法門,去讓人相信佛法的博大精深,正因如此,其預言都一一準確無誤,更能提供各種解決方法,甚至是她自己預知自己壽元將盡,也有辦法續壽延命,絕對神奇不可思議。

這個巨型馬尼上面刻着的,就是六字大明咒的藏文。

親力行善

其實天女自己亦行了很多善事。早年曾有一名老人家,準備賣了自己的三十多頭牛來養老,可是天女得知這批牛會被殺後,便要求老人家把牛全部賣給她放生,由於牛是藏民的貴重財產,每頭牛都價值七千多元,所以直到現在,天女仍然在分期付款給這位老人家,老人亦深受感動,最終以半價賣出這批牛。

天女居住的村外有一條公路,常常發生車禍,天女亦在路旁籌建一座佛塔,以超渡亡靈。圖登師兄更二話不說,已決定找朋友及師兄認捐所有款項。

建塔積功德

天女指示,其實世人要做功德,除了放生之外,建佛塔亦是一種大功德。

俗語有云:「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浮屠便即是佛塔,要救人命不是人人都可以輕易做到,不過建佛塔卻是一種最為簡單、輕易便能達成的功德。

據藏傳佛教理論,一般佛塔中最圓滿便是放入舍利子,可是舍利子現世難尋,所以都會放入佛經、經輪、經咒及法衣等物,以代表佛、法、僧。建佛塔能夠讓世間五大元素,即地、水、火、風、空,得到平衡,現今世界人類大量使用地球資源,讓地球的各種環境漸漸失衡,此所以世間常有各種天災人禍,建佛塔就有重新平衡各種元素之功效。

佛法有兩種境界,一種為出世法,即讓人得到解決並最終成佛,另一種為入世法,即是現世人尋求各種自身福報。現代人常常只尋求入世法,例如放生便是入世法的一種,但很少人會做出世法,建佛塔就正好讓修行人累積出世法的功德,可說是一種最簡單、最容易做到的修出世法之方式。

為能與讀者更深入討論有關藏傳佛教,及我自己的朝聖旅程,歡迎讀者到我的facebook專頁留言及討論,我亦會於每期《東周刊》刊登後,上載有關我朝聖之旅的相片,供讀者瀏覽。讀者可在Facebook中搜尋Bruce Lam Fans Club,再按加入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