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基斯百樣家居品打造柯博文盔甲,重達74.4公斤。

美國紐約一名49歲的變形金剛迷科基斯(Peter Kokis)利用數百件家居品,包括鏟子、馬桶刷、收音機的零件,打造一套變形金剛總司令官柯柏文的盔甲,重達74.4公斤。當科基斯穿上盔甲出現在紐約街頭走動時,不少路過民眾眼睛都為之一亮。

科基斯在2008年一場海洋派對中得到靈感,耗費675小時、歷時13個月,以柯博文為樣本,精心製造這件名為「布魯克林鐵皮」的盔甲。科基斯表示,其實這套盔甲成本並不貴。他興奮地說:「我看到一些東西例如紙巾盒、肥皂盒、隱形眼鏡盒,都會立刻想到可以用它們做什麼。」

科基斯指出,他至今已製作出4套類似盔甲,許多不曾看過變形金剛電影或漫畫的小孩,看到他都誤以為變形金剛真實存在,甚至有不少孩子會抱著他的腳開心地大聲尖叫。

▼科基斯自製盔甲和「柯博文」相似度極高(圖/翻攝自網路)


▼小孩看到變形金剛盔甲難掩興奮(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