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警搶槍 隱姓埋名當演員《潛伏》配角潛逃 13年

內地爆紅諜戰劇《潛伏》中一名男配角被發現竟是逃亡 13年的襲警搶槍疑犯,網民驚呼:「他應演主角!他才是真正的潛伏高手!」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這名化名張國鋒的內地演員,曾飾演《潛伏》中與主角並肩作戰的「盛鄉」、《東方紅 1949》的特務嚴慧,並在 30多部電視作品中擔任配角。前日他被齊齊哈爾公安抓捕歸案前,沒人會想到他竟是襲警潛逃了 13年的逃犯、真名「吉思光」。

放大圖片
吉思光在《潛伏》中扮演的盛鄉。

吉思光在《潛伏》中扮演的盛鄉。

放大圖片
化名張國鋒的吉思光曾與張衛健一同拍戲。

化名張國鋒的吉思光曾與張衛健一同拍戲。

演逾 30電視劇 放大圖片
七七式佩槍

七七式佩槍

警方指他涉嫌在 1998年 12月 6日晚,與另三名劫匪,搶劫齊齊哈爾市公安局鐵鋒分局刑警楊琳和其妻,歹徒用刀刺傷楊並搶走其七七式佩槍。其後三名案犯被捕,吉思光則不知所終。原來他 13年來化名張國鋒,在浙江金華橫店影視城從群眾演員做起,因有表演天賦為人又仗義,受許多導演喜愛,在 30多部電視劇中任配角。落網前他還在拍電視劇《少林猛虎》演一名和尚。他表示, 10多年來容貌變了不少,但他從不敢看電視中的自己,因仍擔心某天會被警方發現。網民驚呼吉思光化名潛伏演藝圈 10多年,「這能當下屆影帝啊」。近期還令不少現實生活中潛伏很深的逃犯們現了形,其中身背兩死命案的江西徐某潛逃 17年,成了浙江某著名寺廟的德高望重的住持法師,近日也被捕。《黑龍江晨報》/江蘇《現代快報》


「潛伏」演藝圈 13年的吉思光被捕。
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