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月,黑幫根據地廟街,因勝和內鬥,令整條街風聲鶴唳。自七月中,橫行廟街廿年話事人廟街智替女友口交的淫片網上流出後,廟街智被指有辱家聲,被驅逐出門,廟街地下秩序頓時大亂。多月以來,各堂口劍拔弩張,不斷挑釁生事,當中被指一手策劃趕走廟街智的阿朗最為囂張,不但奪去廟街陀地費,更揚言要一統整條街黃賭毒生意,銳意獨攬大權。現時廟街三分天下,除了阿朗,還有零碎古惑仔混水摸魚,再加上廟街智殘留餘黨,三方人馬經常生事毆鬥,雞犬不寧。記者一連幾星期在油麻地守候,終於在一遊戲機鋪目睹阿朗一幫人等真面目。同時間,廟街智在酒吧與一班兄弟商討,靜待時機。


上週五,廟街智與旗下一班南亞裔及本地門生,浩浩蕩蕩在一樓上酒吧狂歡慶祝。廟街智當晚心情大好,不斷跟兄弟敬酒,原來他剛成功打甩了一宗傷人案。「廟街智」(全名:黃昇智)疑在本年五月尖東「舞台」夜總會襲擊商人,當日案件在地方法院宣判,結果因證人口供前後矛盾被判無罪釋放。廟街智成功脫罪,整晚high爆,不停豪情暢飲。「依家我終於冇孭嘢喺身,一身輕晒,呢排老廟七國咁亂,暫時我會少啲返去(廟街)。」飲到最後一啖,廟街智淡然說。

淫片流出 逐出廟街
廿多年以來,廟街智一直是廟街話事人。他是勝和猛人世傑的外甥,從小在廟街長大。上位後,一直負責區內白粉、淫竇、冒牌貨、老翻影碟及陀地費等業務。在他睇場下,廟街一向相安無事,豈料五個月前,廟街智與女友「細欣」口交的情慾片段突然在網上瘋傳,轟動黑道,更被稱為「黑幫陳冠希事件」。淫片流出後,廟街智被指有辱同門,盛傳有人發出江湖追殺令,要清理門戶,廟街智被逐出廟街。本刊早前找到情慾片女主角細欣,她聲淚俱下指整件事是有計謀「抹黑」,更反指一直與廟街智情同兄弟的阿朗,為了爭奪廟街話事權,找人將她輪姦禁錮,其間偷取她手提電話,於是私藏的情慾片被人盜取流出,目的是要羞辱廟街智,挑起紛爭,乘機侵吞廟街地盤。

雙倍陀地費
阿朗(全名:李坤宜)將廟街智逐出根據地後,立即露出狼相。「阿朗好狼,第一時間就去叫以前跟廟街智嘅兄弟過底跟佢,連跟隨廟街智十幾年的細佬攣毛都被佢成功招攬,搞到廟街智眾叛親離;之後阿朗帶住班細佬到處辣火頭,仲話要統一廟街黃賭毒,野心唔小。」廟街古惑仔Billy說。據悉,阿朗入主廟街後,除了向各檔口命令加一倍陀地費外,更向檔主施壓,硬性每檔要佔股份三成,即每個檔口除了每月保護費,更要向阿朗上繳盈利百分之三十的收益。本刊去了多間廟街牌檔查詢收陀地之事,大部分檔主不欲多言,面有難色。一名不願透露身份的檔主大叔表示,阿朗旗下兄弟廿四小時在廟街打躉監視,其中一間遊戲機中心更是他們吹雞據點,廟街上下都不敢多言。「我哋平民百姓只求相安無事,被人倒垃圾淋屎淋尿事小,被人淋電油就麻煩,容咩易好似花園街咁大火。」一名街擺檔廿多年的大叔大吐苦水。

廟街雞犬不寧
近日廟街發生多宗打人生事事件,多名廟街妓女聲稱被人打;附近店鋪店主、道友亦曾被人淋糞淋尿淋電油。據警方表示,廟街、白加士街及南京街均屬於油麻地分區,油麻地分區在今年六至十一月短短六個月就有三十三宗傷人、廿六宗公眾地方打鬥及九宗恐嚇勒索案舉報。上月十八日,在廟街打滾多年,六十歲的珠姐被淋電油,事後更向傳媒表示事件與廟街智失勢,導致廟街地下秩序大亂有關。 Billy指大部分事件都是阿朗做的︰「佢周圍辣着晒火頭,不受控制。」記者一連幾星期在廟街觀察,寒冷天氣下,廟街人來人往,不時見警察在附近巡查;另邊廂,大批南亞裔及古惑仔聚集在吳松街熟食中心、遊戲機鋪及天后廟一帶打躉。凌晨時分,牌檔收檔後,大批古惑仔、馬伕、妓女開始從四方八面湧現。記者終於在凌晨時分一遊戲機鋪遇見目露兇光的阿朗,他入夜後,點着煙不時巡視廟街,環視四周,身旁幾名頭目門生更是生人勿近,不停講電話準備吹雞。

白粉檔每月五萬
廟街除了有接近七百個商販外,亦有近百個非法售賣冒牌手袋、錶及衣服、老翻、四仔(色情光碟)的檔口;另外企街妓女、馬伕等「業務」亦是廟街黑幫收入來源。「以前呢啲陀地全歸廟街智旗下,阿朗一接手,竟然話全部Double(雙倍)。廟街智以前收陀地,每月一檔碟(即日本AV翻版碟)最多收三千,一個場(妓女雞竇)最多收五千。現在阿朗要多收一倍,碟檔六千,雞竇一萬。普通檔口每月收一千至二千五百。」Billy指廟街利益最豐厚的,仍然是歷史悠久的白粉檔。廟街白粉檔位處榕樹頭天后廟外,黃昏時間,可見大堆道友在該處進行白粉交收,亦不時有癮君子睡在附近石櫈,Billy指該白粉檔是現時九龍區最大白粉交易場,每月生意額過百萬,每月陀地費就五萬元。「不過阿朗都好驚『廟街智』班師回朝反擊,所以近期搵班『水房』幫手,破格讓『外人』插手『大廟』白粉生意,呢招明顯係借外力,嚴防一旦『廟街智』絕地反撲,利字當頭下『水房』必定出兵為阿朗撐腰,不過佢行呢一步,只會搞到廟街亂上加亂!」Billy搖搖頭說。

廟街智吹雞回歸
兩星期前,警方接獲線報,在廟街附近一帶進行大規模反黑行動。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當日聯同西九龍總區及油尖警區反黑組,在油麻地廟街、白加士街及南京街一帶,拘捕了廿八名勝和人馬。當日,原來阿朗恃住廟街新話事人之名,雄心萬丈,吹雞到佐敦「惹火頭」。「阿朗嫌老廟油水不夠,竟然夠膽越級挑戰帶隊上『東方棕泉』(佐敦有名大型桑拿)踩場,擺明向同門大佬飛鴻開戰!」Billy說,飛鴻一直是佐敦勝和猛人,阿朗膽生毛挑戰,兩幫勝和人於是大隊吹雞開火。當日,廟街智亦曾被吹雞,卻被警方搶先行動。廟街智話近日警方曾對他「好言相勸」,叫他暫時不要踏足廟街,以免生事端。不過在廟街智身後一幫兄弟透露,雖然警方現時調動大批警力駐守廟街,以圖遏止一場江湖爭奪,但勝和同門互撼,一觸即發。「等風聲靜啲先講啦。」廟街智吸了口煙,又再一次對身後兩名南亞裔的細佬說。 ####


早前因淫片流出被逐出廟街的廟街智,上週五打贏官司後即到一酒吧大舉慶祝。廟街智表示暫時靜觀其變。


廟街分南北兩段,中段有一座天后廟,故名為廟街。廟街內布滿白粉檔、妓女及冒牌貨等古惑仔生意,一直是黑幫兵家必爭之地。


今年七月,廟街智淫片流出,片中廟街智替女友細欣口交的片段被指有辱同門遭追殺。本刊早前找到細欣,她指片段是廟街智兄弟阿朗蓄意放上網,目的是侵奪廟街話事權。


近日,大批反黑警員抵達白加士街,進行反黑巡查。(《蘋果日報》圖片)


本月二日晚上,警方在廟街、白加士街及南京街一帶,拘捕廿八名勝和人馬。(《蘋果日報》圖片)


記者連日在廟街守候,終在西貢街附近發現阿朗(左一),與一眾手下惡形惡相地在廟街橫行。


勝和旗下有不少南亞裔門生,他們不時在廟街附近便利店候命,隨時準備吹雞開拖。


廟街約有二十檔賣鹹碟的檔口,本來每檔陀地三千元,阿朗入主廟街後要多收一倍,每檔六千。


廟街天后廟外是白粉交收大本營,不少毒販在此散貨,亦是黑幫在廟街最大收入來源,每月陀地五萬元,生意額高達一百萬元。


位於廟街與北海街附近的機鋪是兵器庫,經常有阿朗旗下兄弟打躉。阿朗頭馬亦不時在機鋪內等候大佬命令。


廟街企街妓女不時在街上招攬生意,阿朗入主廟街後,聲言要統一廟街的淫業。


廟街智指自己掌管廟街廿年來相安無事,他被趕走後隨即秩序大亂。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