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F暴乳天氣女神黃婉曼與貌似林峯的四眼會計師男友感情要好,大前晚二人在低溫下拍拖嘆日本燒肉。黃婉曼如貼身膏藥黐實男友,飯後更隨男友回家,但卻否認過夜,她表示未結婚抗拒同居,當晚飯後只是到男友家喝伯母的滋潤靚湯。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天氣女神黃婉曼今年初被爆跟有米會計師男友、貌似林峯的 F君相戀,她不時把男友掛在嘴邊。

放大圖片
黃婉曼跟男友返回又一村花園寓所時四周張望,警覺性甚高。 DV圖片

黃婉曼跟男友返回又一村花園寓所時四周張望,警覺性甚高。 DV圖片

放大圖片
黃婉曼與男友家樓下的看更打招呼,非常熟絡,看來她經常到訪。

黃婉曼與男友家樓下的看更打招呼,非常熟絡,看來她經常到訪。

蹺實男友取暖

黃婉曼不用開工便做小鳥依人,享受拍拖甜蜜。他們大前晚便到旺角上樓餐廳嘆日本燒肉,當晚天氣急降至攝氏 11度,黃婉曼身穿白色羽絨加棗紅色冷頸巾,盡掩 34F勁爆上圍,四眼林峯則一身黑褸黑褲黑頸巾,兩人各自挽着紙袋上餐廳撐枱腳。黃婉曼與男友在燒肉店食足兩粒鐘才離開,落樓後面對街頭寒風,她自然地蹺實男友取暖,兩人一直有講有笑,甜蜜之情盡現。當他們步出大廈便跳上的士,直駛男友在九龍塘又一村花園寓所,落車後,二人十指緊扣步入大廈,四眼林峯俯身逗女友。

稱飲伯母靚湯

黃婉曼表現警覺,頻頻轉身視察,她進入大廈時更主動向看更打招呼,看來她已是常客。直至深宵,未見黃婉曼返回嘉亨灣寓所,看來她早有準備在男友家留宿,從他們過半同居生活看來,相信兩人已好事近。記者昨日致電黃婉曼,對於被發現當晚在男友家過夜,她否認說:「我當晚有走㗎,不過因為佢媽咪留咗湯畀我,所以我哋咪返去飲囉,咁冬天要滋潤吓嘛!我覺得未結婚就唔贊成同居。」黃婉曼和男友感情穩定,可有考慮結婚?她說:「佢未求婚,但暗示過,要做好多準備,我唔會閃婚,明年都未嫁住,畀心機做嘢先。」採訪、攝影:楊浩賢、黃曉程


黃婉曼與男友拍拖撐枱腳後,如貼身膏藥般蹺實男友離開食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