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結局率先爆嘉穎打醒黃浩然擂台決戰

 

鄭嘉穎和黃浩然主演的無綫劇《拳王》收視報捷,前晚在尖沙嘴搞慶祝飯局。劇情進入白熱化階段,嘉穎和李詩韻有情人終成眷屬,但黃浩然被勝利冲昏頭,走了歪路,嘉穎為扶他返回正途,決定上擂台對決,用拳頭打醒他。

 
鄭嘉穎和黃浩然主演的無綫劇《拳王》,本月十八日結局,劇情越見緊湊,近日講到柏暉(李詩韻飾)拒絕嫁予恩樺(蕭正楠飾)而改投拾一(鄭嘉穎飾)的懷抱,但二人冷靜過後,拾一忍痛讓柏暉回去跟恩樺結婚,此時拾一與暗戀他的恩慈(胡定欣飾)展開戀情,但恩樺婚後一年發現有腦病,結果柏暉在他去世後與拾一重新開始,而恩慈與細祥(陳國邦飾)分開,細祥亦變得更壞。畢弟(黃浩然飾)經努力贏得省港澳拳王爭霸賽成拳王,卻被勝利、功利冲昏頭腦,跟拾一等現分歧,並醉酒與別的女人上床,傷透老婆好逑(唐詩詠飾)的心。最後拾一跟畢弟在擂台上對決,要打醒畢弟,帶他回正路。因為劇情吸引,收視也帶動上升,上周平均30點(約觀眾192萬收看),最高達32點(觀眾逾205萬),嘉穎、黃浩然、李詩韻、胡定欣及監製羅永賢等,前晚在尖沙嘴搞祝捷飯局慶祝,之前嘉穎被同劇武術顧問冼灝英批評態度自我,前晚冼師傅巧合地缺席,更令人懷疑冼師傅有心避席,不過監製羅永賢解釋冼師傅只因工作在身才缺席。

慶功飯局玩不文
事後嘉穎談及此事時說:「希望佢企出嚟講番句公道說話。」雖然是非纏身,但收視好嘉穎心情亦好,他鬼馬地將手上香檳淺向黃浩然,並為他抹下體,笑爆全場。另外,李詩韻被指撬走莊思華男友練馬師告東尼之子告崇恩,她否認其事。採訪:黃曉妍攝影:仇志德


黃浩然(左)在《拳王》劇中走火入魔,鄭嘉穎為導他重回正軌,只好上擂台決一勝負。劇照


黃浩然演的畢弟因醉與龔嘉欣發生關係,令演其妻的唐詩詠十分傷心。劇照


(左起)李詩韻、鄭嘉穎和胡定欣的三角關係,是觀眾最關心的情節之一。


嘉穎在慶功宴上整濕黃浩然長褲還玩抹下體,似乎並未被是非影響心情。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